您好,这种的话是要视同内销缴纳增值税的

我司现在有这么一个业务,海外个人车主通过后台APP激活我司软件,然后个人付费,现我司在国内找了一个第三方(类似微信 支付宝)的平台,将这个收入直接提现到我司对公账户上。现有2个问题麻烦以你们审计的专业角度帮我看下: 1、这样操作合规吗? 2、这个收入我们除了要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企业所得税,还需要另外缴纳什么税吗?
你好,我们公司对国外公司提供软件开发服务,费用有国外公司美元转到我们公司银行账户。通过邮件沟通,这种没有经过报关发货的收入是要视同内销 交增值税吗?可以申报增值税免税吗,如何操作?
我司为自贸区企业是A ,国内供应商是B,国外客户是C C从A处采购商品(美元结算),A从B进货(美元结算),由B出口,A提供给 C清关手续,提单在路上更改发货人和收货人,这个业务在财务和税务上如何合规合法呢? 这个业务模式看起来像是一种转口贸易,也就是A公司作为贸易中介,B公司作为实际出口商,C公司作为最终买家。在财务和税务上的合规性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 1. 发票问题:A公司从B公司采购商品时,B公司应向A公司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A公司再将商品卖给C公司时,也应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2. 税务问题:B公司作为出口商,其出口的商品可以享受增值税退税政策。A公司作为贸易中介,其收入应缴纳企业所得税。 3. 外汇管理问题:A公司收到C公司的美元付款后,需要按照中国的外汇管理规定,将外汇兑换成人民币。同
老师,我是深圳的。我司通过供应链FOB出了一批货物到香港。退税不知道怎么操作。供应链这边只给我报关单,车辆载货清单,代理出口证明(收到国外货款后提供)再加上我国内的进项发票,那这样就可以去申请退税吗?但是有一些费用比如供应链的代理费,运输费其实是国内我公司支付,供应链这边同一开发票为服务费,6%的服务发票。请问这个发票是否会影响我司退税?是否需要供应链那边分开两项开发票?比如代理费是多少列清楚开?
我们是商用 住宅用楼栋一般纳税人物业公司,现在有个问题,我们收业主的物业费是通过呼啦收款的,再提现到公账账上,比如我们12月31号通过呼啦收款的物业费,要到 1月1号才能提现到公账账上来,但是12月31号的物业费(当中包含有12月31号开的发票给业主,这部分发票没有做到1月份的财务软件账上来,但是你报12月增值税的时候,12月31号开的发票又报了增值税,所以就造成了财务软件主营业务收入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收入不一致),财务软件主营业务收入和增值税纳税申报表的收入不一致这个问题要怎么解决呢?
化工厂个人独资企业,需要去税务局核定哪些税种
老师,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汇缴就是法人登录哪里,我不会操作,是法人扫码,还要选单位申报。这些不会
工商年报里的纳税总额包含个税吧?
公司单另建项目账时账上的支付资金怎么提现
租个人房租一年1万,代开发票交了200元税是房产税吗?我公司要申报个税吗?
向个人购买,小额零星支出标准是多少可以凭收据扣除。
公司原先只有维修业务,新有了模具制作业务,制作好了直接交货给客户,没有计入库存商品,先计入了生产成本,直接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这样可以吗? 第二个问题是维修的成本和模具制作的成本不好区分,可以主营业务收入分两个 维修收入 和模具收入 ,主营业务成本全部计入 维修成本 吗?
公司租的房可以做固定资产吗?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这种算是出口劳务吗?
一般出口劳务是可以免税或者退税吗?
对的,这个是属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