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为什么不能重新入库?

老板有两个公司,A公司是专门批发的,B公司是做零售的。然后现在仓库有个进销存系统,财务没有另外一个进销存,但有权限登录看,这个进销存和做账也不相通。这个系统进、销、存是独立的,就是不能进销存体现在同一份表格里。现在问题1:结转成本的价格就用不了先进先出发,月末加权等,每次做账只能大概选一个成本价(成本价幅度不大,几乎不变)。但这样的话,我好像不能核对出和仓库的账是否一致。他盘点的真实数据只能和他仓库系统的库存数作对比?但与我财务账上对比不了吧?要怎么解决好呢?
老师,我们仓库那边接手过来的时候,仓库有一批医疗物资,但具体数量金额,开始的时候也没统计没盘点,后面我们又购进了大概五百万的货,但这批货也盘点的不是很清楚,现在有些是卖出去的,有些是直接拉过来没入库 直接送出去的,卖出去的部分有自己买的也有原来仓库就有的,这个做账不知道怎么处理,我应该怎么办?
老师你好,请教下,1、我们公司是加工企业,有些是客户提供物料过来加工,有些是自购材料加工包工包料,客供的都有编码入了系统,自购的没有编码然后没有入系统,现在我是把自购的材料库存全部盘点一遍编上内部编码然后入到系统,这样好管理库存; 2、现在又发现这样一个问题,一个工单有300件,本月只出货100件,但是仓库把这些300套的料全部发下去了,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完善好做成本的数据啊
老师,公司经营的是不锈钢板材,现在盘点有盘亏也有盘盈,盘盈的是指仓库里有,但系统数据里没有,盘盈的板材系统里也没有这些规格型号,又不能重新做入库,老师怎么处理好呢
各位老师大早上好,我们公司是生产加工布料的,然后也没有个库管做原材料的管理,原材料拉来堆在那里,只是用的时候,想用多少就拿多少,我没有办法做核算,然后我在月底盘了一下库存,只是把剩余的给盘点了一下,发现原材料领用的比例,比生产下来的成品大的多,然后我给老板说了,说是算下来成本大于销价,老板又说机台根前还有没有用的原材料,那么老师,我想请教一下,在没有库管的情况下,没有人做原料的数量统计,这一块我怎么做原材料的盘点核算才可以大致做到准确呢
老师,已经把6月的社保申报缴费了,但是现在说需要再新增一位员工缴纳社保,这个月还能申报扣款吗?
出口退税,我一个报关单上是两个物品,现在只申请退了一个,另一个还没申请怎么办,还能退么
农业机械收割小麦税率是多少
老师,我发现25年整年的凭证有些乱,可以反结回去把凭证重新做一遍吗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老师,没有供货商信息,多出来的应该是之前仓库不懂板材公差型号搞混的。
你好,借库存商品或者是原材料, 贷待处理财产损益, 借待处理财产损益,贷管理费用。
这个就是走盘盈的账务处理就是了。
嗯嗯,老师,但是账上做的数据是跟系统一样的,如果做了这步账上跟系统的就不一样了,因为仓库盘盈的那些系统里没有,也不知道怎么入库。
你好,你们以后需要用吗?不用的话可以不用做,如果需要用的话就做上面的,让仓库那边再做一个入库。
老师,需要用的,入库的话怎么入信息好
你好,上面的不就是入库的。
老师,我的意思是系统入库信息,因为系统里没有这些东西,仓库库存里有
你好,那直接写入库就是了,需要写购买方吗?如果写购买方的话就写盘盈。
打错了,需要写销售方吗?需要写销售方的话,就写潘莹。
明白了老师,正常入库,入库客户信息那就写盘盈对吧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