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几个是没关系的,不影响他们出口

甲公司主要从事小型电于消费品的生产和销售,产品的销售以甲公司仓库为交货地点。甲公司日帝交易采用自动化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和手工控制相结合的方式。B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08年度财务报表。B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甲公司情况及其环境,部分内容摘录如下(1)由于2007年销售业绩未达到董事会制定的目标,甲公司于2008年2月更换了公司负责销售的副总经理.(2)甲公司主要竞争对手于2008年末纷纷推出降价促销活动。为了巩固市场份额,甲公司于2009年元旦开始全面下调了主要产品的建议零售价,不同规格的主要产品降价幅度从5%到20%不等.(3)甲公司于2008年7月完工投入使用的一个仓库被有关部门认定为违章建筑,被要求在2009年6月底前拆除。(4)2008年年初,甲公司启用新财务信息系统,并计划同时使用原系统6个月。由于同时运行两个系统对甲公司相关部门人员的工作量影响很大,2个月后,甲公司决定提前停用原系统。任务要求:针对上述资料,请逐项指出资料所列事项是否可能表明存在重大错报风险。如果认为存在,请简要说明理由,并分别说明该风险是属于财务报表层次还是定层次。
老师您好,想请教关于出口退税的问题。 本公司具有进出口代理资质。有家国内生产企业委托我司外贸企业代理出口产品(室内装饰材料),此时本公司只是进行了一个代理的业务,实际上出口货物的所有权依然是生产企业的,所以相当于生产企业出口,用的是免抵退税的方法计算出口退税,对吧? 请问这种模式如果申请出口退税, 1.会涉及到有哪些账务处理和税务申报环节?每个环节所需提供的单据文件资料有哪些?麻烦列一列。 2. 整个申请退税的流程,外贸代理企业和生产企业,双方要配合做些什么?需准备什么单据资料? 3. 如何计算出口退税额? 4. 关于这种方式下的出口退税,相关税法条文规定链接或文号?麻烦也发一下
公司是广州一般纳税人出口宠物用品商业:1. 境外收款公户客户打款抬头需跟报关抬头一致吗?如果不一致需要写什么证明呢? 2. DDP运输方式,卡车派送没有快递单,货代说出草稿提单给我们退税,这样可以吗? 3. 退税提单是不是一定要是正本,不能是COPY件? 4. 如果提单收货人跟报关单收货人不一致,提单发货人也不是我们公司,件数也不一致,说是拼柜订单,这种情况是要怎么写证明? 5.2023年申请进出口权需要跟那些部分申请什么许可证之类的?
2.天使注册会计师是心愿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业务的项目合伙人。通过对心那公司及其环境的了解,发现心愿公司2021年度存在以下需要关注的事项:(24分)(1)在2020年度实现销售收入增长10的基础上,心愿公司董事会确定的2021年销售收入增长目标为2%。心愿公司管理层实行年薪制。总体薪酬根据上述日标的完成情况上下浮动,心愿公司所在行业2021年的销售增长率为13%(2)心愿公司财务总监已在心愿公司工作超过8年,于2020年9月聘期到期后被其他公司高薪聘请。由于工作压力大,心愿公司会计部门人员流动频繁,大部分人员服务期两年就离职,(3)2021年8月,由于某开发商流动资金短缺,心愿公司委托某房地产开发公可承建的大型基建项目被追停工,何时开工,尚难预料,(4)自2021年10月起,心愿公司将主要产品交货方式由在公司仓库收款交货改为运至客户指定交货地点交客户签收,(5)心愿公司从2020年起将一项非专利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提上日程,至2021年年末该非专利技术的研发工作正式完成。甲公司因该非专利技术确认了无形资产500万元,并拟短期内出售该无形资产,但是受国家
老师,我们合同中拟定“交货地点:乙方上门自提,在甲方指定的货仓提货;如需委托物流运送,请指定物流公司上门提货。”没有明确具体以哪种方式,这样有什么不妥的地方吗?对客户出口退税有没有影响
老师,初级会计成绩怎么复核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因为现在是物流运输,实际上就是我们公司让顺丰上门提货,那合同中显示是委托物流是否是不行
上边显示委托吗还是
是的,实际上是我们这边安排快递公司上门提货
如果合同改成这样的是否会比较贴切一点,对我司会有什么影响吗?
对的,其实这个是不影响的这个
老师,您的意思是我改成图片这种比较贴切是吗
老师,里面甲方指定快递公司是否改成供方指定快递公司比较好
嗯对,改成图片的就可以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