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是的是这样的,就是按照不含税的收入乘以3%。

小规模纳税人开3%专票,是按3%交增值税吗?还是按1%?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开的专票是3%就是按3%交增值税吗?如果开的1%的话也是按3%来交税吗?
小规模开3%的专票增值说也是按3%交吗,假如开3000增值税是90吗
小规模纳税人今年减征按1%,如果我开出来的专票是3%是按3%缴纳增值税吗?
小规模纳税人开3%的专票,算增值税时是按3%还是也能按1%算
老师,国际货代公司可以开专票吗?报关费?
老师,单位之间的无偿借款,会产生税金吗
建筑服务的,机器带操作员,开什么品名发票,几个点,不带人纯机器几个点,开什么品名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老师好,我公司和外贸客户签购销合同,货从台湾直接发到目的地比如马来西亚啊(台湾有我们总公司),可以这样操作吗
我单位收到一笔个人付款,对方要求发票开具公司名称的发票,这样有没有问题
预付账款,贷方有余额,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好,请问汽车装潢属于生产生活服务里哪一类呢
老师,21年的时候公司拍牌的费用一起入到固定资产了,22年又拍了一块也入到固定资产了,然后折旧也折旧完了,车子也早早卖掉了,然后我们这个月打算退牌,8月份应该入到公账,收到的这两笔款要怎么做账呀老师,请老师具体说下
A店销售20万,统一入到账户,成本货款10万给我公司账户,另外10万货款总部扣掉,这部分如何做账
那开出发票3000是含税还是不含税的
小规模专票是不是开百分之几就交百分之几,不是有个减按百分之一交税吗,我搞糊涂了
对外开票是含税的,然后计算税款时用不含税的收入乘以征收率。
含税的我明白了,小规模专票是不是开百分之3就交百分之3,实际交税时不是有个减按百分之一交税吗,我搞糊涂了
开3%就按3%交税,这是对的。
可是为啥后面又按百分之一交
开1%发票的才是按1%交。
是这样嘛,不是在电子税务局中报税的时候,又有普票,又有专票,超了30万,最后怎么都是百分之一交的
你好,超过了是全额交税,就按照你开票的税率,你比如你开3%税率的就按3%,交开1%税率的就按1%交。
就是这样的
你好实际您需要按一下计算器的,就按照我上面给你说的那个。 因为你3%和1%的专票都有分开两个税率来计算交多少税款?
对,就是普票和专票都有,普票按普票的,专票按专票的吗,不是加在一起都按百分之三然后减按百分之一吗
你好,咱总的销售额是不是和上面说的一样超过30万了?
看你这个图是正好是30万 实际是这样吗
总的超了啊,总的1050000,专票50000,普票1000000
那就是按照你开票的税率来计算,不含税的收入乘以征收率全额缴纳增值税的。
是这样的吗普票1000000*1% 专票5000*3%
你好 专票都是开的 3的税率吗 普票1税率的是这样算
比如咱专票的不含税,收入是5000,按3%开发票的这种情况你那样算就对。
好的,谢谢,老师,明白了
不客气的,祝您工作愉快,问题解决,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