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做内账,你老板怎么要求的?是做收支明细还是出报表?

你好老师,请问一下新接一家单位的支付宝账户之前会计一直没有做账,就只有一个表格做的进出账。那我支付宝要做账吗?我接手后公司在淘特开了一家店铺,相当于中间商,客户在我们店铺下单,我们就马上去拼多多下单,拼多多商家再把东西发给客户。这种进出的收入和费用也是通过支付宝走的,但是都没有发票,开了三个月,生意不好,现在已经关店了。平时这公司也没有其他的账务处理。请问老师,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处理呢?
请问一下 公司还未开业 但是已经拿到营业执照 公账是前几天去办理的公账里没有钱 但是公司已经有收入和费用了走的都是私账 外账已经包出去了 请问我应该怎么实施工作呢 感觉毫无头绪 只是做了个收支流水账记录下来 我想建个内账做分录 但是期初余额从何得知呢?
老师请问一下,才接手的一个公司内账,遇到几个问题不知如何调整 ,1.收到前期货款时发现前期根本没有应收账款的挂帐,收到款入账这个应收帐款就成了负数啦(实际上不存在会是预收款这个业务),2.实际上一直有预付账款业务,但前期内帐上根本没反映,现在想按正确的来,但是比如收到货时借库存商品1000,贷.预付帐款1000,但原来预付帐款余额为0,这个怎么调整好呢?这个内帐应该是真实的业务发生,我难道差额调到未分配利润中去吗?感觉这又影响了前边未分配利润真实性了啊?
老师是这样的,想咨询你一个问题,就是,嗯,我从来没有做过房地产,然后这个房地产工作呢,这家公司的房地产已经其实业务量很少,它就接近尾声了,主要的工作就是土地增值税的清算,目前。目前的业务就是一个租金的收入,和一个那个车库的收入,但是老板为了规避不想缴税嘛,就做了两本,在前面那会计也没有交接就直接走了,然后那个车库的收入。他有一部分是拿去抵债的,就是相当于别人转给你之后,你要你要有一半的收入要转走,然后这个账我怎么做呢,就是直接像这种收入是直接做到内账里面吗?还有那个像像他这种房地产,然后要计划缴税,每年要缴多少税,这个怎么计划呢?因为毫无头绪,那前面的账我都看着头疼。
老师,你好!我现在有个问题,想请教一下你,我们公司在做一个项目,然后从供应商那买了一些材料,但我们的材料还没有付款,供应商也没有给我们开发票,可是把这些材料从厂家运到工地上的运费我们1月份已经支付过了,运输公司也开了发票给我们,我想问一下,我这笔运输费应该怎么做账?我想做到原材料里去,但材料的票和款都没有,我做到管理费用里去吧,以后又不能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