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没有结算不确认收入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是一般纳税人公司,销售摩托车的,每个月进多少 销多少 ,都是记录的,按照实际销售去结转成本,可是现在做到7月份的账,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我销售的车库存负数了,但是车架号确认是这个,假如说以前开出去车型号错了 ,这样是不是就会导致我应该结转成本的型号没结转,然后不还结转的型号车少了的情况?那怎么做啊?因为车比较多,能不能暂估入库啊,后面放发票回来处理。
老师,①我们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是销售眼镜,日销售量,有镜片,有镜框,只是开销售票子的(每个月报无票收入),还用写出库单吗?因为一个月得卖上百个或者上千额的,店员也不会开出库单了,直接是那种销售票子,可不可以?我们购进的时候就是一张发票上写的眼镜片数量多少,这个也没做过入库单,直接就记凭证借库存商品贷应付账款是否可以 ②(本人是兼职会计)我还有一个公司是一般纳税人销售煤炭购进的时候就是精煤多少吨及金额(正规发票单一品种),还用写入库单吗?出库的时候也是精煤,直接销售也需要些出库单吗
你好老师,公司买了一辆车,取得了进项票,当月入账了,但是进项税是做了待认证。我们公司有一般计税收入和简易收入,这样如果以后抵扣时的月份只开具了一般计税的发票,那这个车辆的进项税是不是不用转出,全部抵扣就行了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贸易,发煤,火车发,公司这个月购进的销售税票少,正常开出去4列煤票,应该是回票也是4列煤票,但是有一个这个月结算不了,进项税就少一列的,能做无票收入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做贸易,现在是进项成本短一列的发票没有开回我公司,销项多,需要交增值税,正常业务的成本没有开回来,能咋个做不用交增值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不能做无票收入?
可以下个月结算了,进行就多了呀
你销售不应该对外开票吗
正常我们对外开出去4列煤款,正常的话进行税也是4列的成本,但是现在进行有一列他给开不回来,导致我们缺进项税,这都是正常业务
那没问题 可以申报的
可以做无票收入?怎么做?
按照开票一样做账 只是没开票而已
电子税务系统里需要怎么操作不交增值税?
你无票收入先申报了 下月报税的时候无票收入填负数
现在是进行成本没有回来票,填哪个了?
填写未开具发票里面
未开具发票填上不是销项又多了?
对 未开票收入也有销项
还是不太明白,能详细讲讲吗
就是未开票收入就是收入产生了 但是没开票而已
现在是进项成本短一列的票,销项多,需要交增值税,正常业务的成本没有开回来,能咋个做不用交增值税?
你要是不想交增值税,那就这列先不申报
销项发票已经开出去了,怎么能不申报呢?
你既然开出去了 就正常申报 不缴税也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