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进项可以都抵了的,当期应纳税税额为负(留抵),就能退税了,当然好事啊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我们公司都是出口货物外销,现在税局要我们改成内销,如果改成内销的话,我们公司是不是亏了税钱,但是税局说是一样的,我没有弄明白,首先。出口是免增值税,抵销项税,退多余进项税是吧,那我们改成内销的话,要多交增值税,如果有进项税的话,再抵销项税,那不是我们少了钱吗?
老师我们公司在做生产企业的免抵退,我们现在内销很少,现在更多的是外销。我们现在进项太多了。那我们可以把进项都抵了吗。直接不交增值税行不行。怎么做免抵退比较好
你好老师,我们6月份销售了一批出口的汽车,我们给那家出口企业开具了专用发票,汽车对方已经出口了,现在海关那边说是我们没有把销项没交,不给对方退税。可是我们当时把我们的进项税抵了销项,这种情况不退出口税吗
老师我们公司一般纳税人进项发票抵扣的时候抵扣了小规模时候开的专票,现在税局让转出把差的税款补上去,我们进项有很多只是当时勾选错误,现在我们多勾选留抵不可以吗?得交钱不行,国家有这样的规定吗
老师,您好,我们是对外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外贸企业,我们现在是因为出口免税,也没有什么内销的业务,那我们是不是除了货物出口用进项之外,其他的推广,翻译费用等用普票要更好一点,可以全部进费用,因为如果取得专票的话,留抵金额也很多。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是直接把进项全部抵扣吗,不需要考虑税负问题吗
您好,当然可以全抵扣了,咱出口多,税负低是正常的,财务人员没有人为去调节税金(比如取得一些与生产经营无关的进项)不用考虑税负的,税务查都没事
老师免抵退税另外需要交附加税是吗。我进项没有全部抵扣,也就没有收到退税款。还需要我另外交附加税吗
您好,要的 免抵税额需要交纳城建税和教育费附加,这里的免抵退税额,不是真正的不让企业缴纳了,而是让退税与应纳税额抵消了。所以,对于企业来说,这部分抵消的增值税同样需要计算缴纳城建税、教育费附加。毕竟,企业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的计税依据并没有变化。
月头不是报了增值税以及附加税吗。然后才能申报免抵退。那后面的附加税在哪里交呢
您好,应在免抵税额核准通过的次月申报缴纳城建税等附加税费
是加到下月附加税一起吗
您好,是的,下月一起申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
老师我想问一下,免抵退可以分几笔报关单来做吗。
您好,可以,免抵退可以这样做
是不是增值税销项-进项形成负数,企业才会收到退税款啊
您好,是的,当期应纳税额为负数,再与出口货物免、抵、退税额相比,退绝对值小的
老师我还要问一下。我这个月申报增值税应纳税额负数将近5万。然后税负是负数的37.43%这样可以吗。
您好,放心好了,可以的,我们这是因为出口多
好的谢谢,非常感谢老师
亲爱的,您太客气了,祝您生活愉快! 希望以上回复能帮助您, 感谢善良好心的您给我一个五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