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单位是商贸还是生产的?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我们公司都是出口货物外销,现在税局要我们改成内销,如果改成内销的话,我们公司是不是亏了税钱,但是税局说是一样的,我没有弄明白,首先。出口是免增值税,抵销项税,退多余进项税是吧,那我们改成内销的话,要多交增值税,如果有进项税的话,再抵销项税,那不是我们少了钱吗?
老师我们公司在做生产企业的免抵退,我们现在内销很少,现在更多的是外销。我们现在进项太多了。那我们可以把进项都抵了吗。直接不交增值税行不行。怎么做免抵退比较好
老师,您好,我们是对外出口退税一般纳税人外贸企业,我们现在是因为出口免税,也没有什么内销的业务,那我们是不是除了货物出口用进项之外,其他的推广,翻译费用等用普票要更好一点,可以全部进费用,因为如果取得专票的话,留抵金额也很多。
请教个问题,我们6月份第一次出口,出口如果开增值税0税率的专票,但进项税总额小于内销销项税,要交增值税,这种是只需要申报增值税,还是也要做出口退税申报,即使没有退税额
老师,请问,我公司是国内的,现在要出口一批空调到国外,我们去采购回来,开了进项发票回来,然后我们再开销项专用发票给国外,到时候我们申报的时候是可以免交增值税吗?如果是免税的话,那这个进项要怎么样处理呢?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生产型的,享受免抵退
你好,那就是一样的,因为你们都是选择抵扣勾选 如果没有留底,他也不会给你退税。
我没有懂,为什么会一样,外销不是免增值税吗?
外销是免增值税的。但是你只有。 销项减去进项,这个有留底的情况下才能给你退税。
我们生产货物肯定是有进项的啊,出口的话能退到税的
你好,那就影响的 多交税款 税务局为什么要让你转内销?
就是所有条件都是在相同情况下,我们外销和内销比, 肯定是外销好一点吧。
对的,是的,是这个意思的。
因为我们纯出口企业,税务局说我们税交少了,还退他们的税
那就是不给你退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