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开发票或者是预缴了再开发票都行,在你当地企业开发票就可以的 你异地工程,当地工程是一样开发票,只不过是你开了发票之后,在电子税务据增值是个及附加税预缴申报表里面填写预缴。

老师:你好!我司是个劳务公司,有三个异地项目未开外经证预交税款,是在机构所在地交的。其中有一个是本市跨区,另外两个是跨省。这两天,本市跨区的这个项目的税局打电话喊我们去预交之前一年多来未预交的税款。但另外两个跨省的项目的税局还没发现这个问题,也没通知我们预交,目前这两个项目已经开了80%的发票了,剩下的不知道是继续不预交,还是主动去预交就会涉及到补交前期的。不预交的话,就是不知道外省税局会不会发现,希望老师能给我点建议。本地跨区这个税局说是金税三期查出来的,就是不知道金税三期是不是能查跨省的?
老师,外经证开了后,就要预缴了吗?现在异地预缴,是直接在电子税务局里面操作预缴就可以吗?但是有个问题啊,我们是分包,预缴的时候,预缴增值税是怎么计算的?原则上开票的时候或者收款的时候就预交,是指的我们给甲方开具的发票或者甲方先给我们拨付的工程款的时候?由于我之前在过总承包建筑公司,预缴的时候还可以抵扣分包款。那现在这家公司是做专业分包的,预缴的时候,怎么计算预缴的税款?
老师您好,我们是一家人河北的小规模公司(季度申报),经营范围是劳务分包和建筑机械租赁,实际业务就是脚手架租赁,和工地上一些架子的拆搭,就是架子工吧。我们是接的北京一家公司的业务,实际工地位置在吉林,现在北京公司要求我们开普通发票4万块钱,内容是脚手架租赁,请问这个需要弄那个外管证吗,需要预交什么税。现在发票已经核定了,税务Uk也领回来了。这个公司是新企业,我没有接触过这个行业,往下不知道该怎么处理了。
我们去异地提供建筑劳务,开了外经证,需要去外地税务局预缴了税费才能开出发票吗,开发票应该在本地税务局官网开还是外地税务局官网开呢?具体流程是什么呢 求老师详细解答一下从来没有操作过也不知道具体流程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你一下。我们是建筑公司,要去外地施工。是不是得咨询当地的税务局,需要缴纳的税种啊,每次开完销项都需要到当地税务局预交税款啊!是不是得到所属的区域缴纳呀,在公司当月算税的时候,得把预缴的税款扣出去,余额才是在本地需要缴纳的税呀,请老师给我讲一下详细的流程吧,我看资料还说什么要申请外管证,这个外管证是怎么申请的呀,老师能给我讲讲具体流程吗?感谢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一次给我发离职补偿25万,我现在还在其他公司上班,年底个税会不会很高呢
我司生产公司,想问一下变动费用,公式收入一变动(制造费用)一边际贡献一固定(制造费用)=总金额-(三费)变动一(三费)固定。整体是这个思路吗?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老师外经证是开发票前就必须办理吗? 我后期报税直接就在公司所在地税务局申报就可以了吗
你好对的 是的 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