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不是的,是自己在个税APP了录入的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的个人我一直用另一台电脑申报,信息也都在那台电脑上,但是同事在我不在的情况下换了系统,现在信息都没有了,这个我怎么找回之前的信息,因为员工要有100多人,人比较多
你好,我这边单位承诺给我的工资是税后35w(未扣除五险二金),我计算了下,每年实际到手的工资,也差不多这个数值。那么问题来了,我在个税系统申报的时候,申请了专项附加免除个税,一共有两个子女教育,房贷,赡养老人,好像一共可以减免48000元,可是个税系统并没有给我退费呀。请问我这种情况,个税到底是怎么计算的,如果这样的话,我不申请个税的专项附加免除,岂不是没有区别吗?或者说,别的同事如果税前年薪是35w,那么他申请专项附加个税免除后,实际所得收入,是不是和我一样?谢谢!
老师 员工自己已经在自然人个税app填写了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 我在自然人客户端也已经做了信息采集 为什么在报个税时专项附加扣除没有带出数据 比如有员工有赡养老人的不是可以每月扣除1000吗?但是带不出这1000数据 是怎么回事呢?要怎么操作才可以带出这1000?
你好老师,1.请问如果公司有新增专项附加扣除的人,我在申报当月工资时候,就要点下最新的“下载更新”是吗? 2.子女教育、继续教育、住房贷款、住房租金、赡养老人这5项是对方申请成功了,我就每个月都申报到工资表中,是吗
请问下老师,个税系统里的 ,这个专项附加扣除是不是赡养老人都要公司电脑端录入呀,我们公司好几个人在手机上录入了赡养老人信息,但是客户端都下载更新不了,请问这个是怎么回事呀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如果直接在电脑端录入可以吗
就是我们公司的个税扣缴端
电脑端录不了,现在,而且涉及信息也比较多
那是怎么回事,我们公司的员工录入了赡养老人,但是我们电脑上下载不到个税扣缴端,这怎么解释呀
是不是每个月都要在手机app填入赡养老人 信息呀,还是说填入一次就可以
那是怎么回事,我们公司的员工录入了赡养老人,但是我们电脑上下载不到个税扣缴端,这怎么解释呀 看一下个税app是不是没录入成功,或者年龄没有60以上也用不了
是不是每个月都要在手机app填入赡养老人 信息呀,还是说填入一次就可以 一般一年一次
如果去年填了,今天还要填一次是吗,去年填了,今天可以不填吗
如果去年填了,今天还要填一次是吗,去年填了,今天可以不填吗 每年都要填写,而且让员工看看填写期间有没有问题
有很多人手机上不会填入,叫我电脑上帮他填下,请问我们客户端可以帮忙填入的吗
电脑填写不了,要去税务局
是6项专项附加扣除都需要每天填写一次,还是说只是赡养老人一项需要每年都填写一次
而且填的时候选择年度汇算清缴,还是扣缴义务人都有讲究是吗,如果填的是扣缴义务人,平时公司申报的时候才可以扣除是吗,如果填的是年度汇算清缴,平时公司申报的时候是申报不了的是吗
是6项专项附加扣除都需要每天填写一次,还是说只是赡养老人一项需要每年都填写一次 一年一次
而且填的时候选择年度汇算清缴,还是扣缴义务人都有讲究是吗,如果填的是扣缴义务人,平时公司申报的时候才可以扣除是吗,如果填的是年度汇算清缴,平时公司申报的时候是申报不了的是吗 是的,学员,你说的很对的
是6项专项附加扣除都需要每天填写一次,还是说只是赡养老人一项需要每年都填写一次 一年一次 老师是6项全部一年一次,还是就是只针对赡养老人一年一次填写
是6项专项附加扣除都需要每天填写一次,还是说只是赡养老人一项需要每年都填写一次 一年一次 老师是6项全部一年一次,还是就是只针对赡养老人一年一次填写 全部都是一年更新一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