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不是,其他应付款已经平了,分录要重新来一遍 J 管理费用(负) D应付职工薪酬 (负) J银行存款 D应付职工薪酬

老师好,请我这样的分录对不对?计提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交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对方那个也是财务,是我这样做错了。 要这样做 付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费 借: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 贷:银行存款 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付员工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其他应收款-员工社保部分,贷:银行存款,这样,就平账啦
老师好,请我这样的分录对不对?计提社保时: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交纳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单位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 贷:银行存款 发放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其他应该收款 这样对吗?
老师,有个问题,社保的计提与发放,我看到有两个方式,有的人把个人承担的社保放在应付职工薪酬里面,有的放在其他应该款-个人社保,哪个对。方法1,计提时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公司),贷银行存款。个人部分是在发放工资的时候的贷方应付职工薪酬出现。第二个方式,计提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_社保(公司部分),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公司部分),其他应收款_个人社保,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在发放工资时的贷方也会出现
老师 我们这边有一个员工离职了 上月多给他交了一个月的社保 经协商 个人部分转回公司 我之前交社保是正常做的分录 计提 J 管理费用 D应付职工薪酬 支付时 J 应付职工薪酬 其他应付款 D银行存款 现在收回个人承担部分 J银行存款 D其他应付款 这样对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 是个人承担部分社保 不是单位承担部分
计提的是单位部分社保 你上边的分录是红冲了单位部分的社保 员工转回的是个人承担的部分
您好,我知道,个人部分是从工资里扣下的,全部分录 J 管理费用 D应付职工薪酬 J 应付职工薪酬 D其他应付款 J其他应付款 D银行 现在是员工退回了,分录反着做
所以 老师收到辞职员工交来的个人承担部分怎么入账?
还有一个问题 员工的应发工资不足以支付个人承担部分的社保 不足部分员工自己补齐 补齐的那部分工资 我还用计提吗 老师
您好,收到辞职员工交来的个人承担部分怎么入账 J 管理费用(负) D应付职工薪酬 (负) J银行存款 D应付职工薪酬 不足部分员工自己补齐部分 支付时 借:其他应付 贷:银行 收到员工钱 借:银行 D:其他应付
收到辞职人员的个人承担部分 管理费用和应付职工薪酬 明细科目的 养老 医疗 这些科目吗
您好,我觉得不用了,应付职工薪酬-工资(上面分录借贷) 走平就可以了,这是个人部分,不用分这么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