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开发票 你确认收入

请问我们公司把部分厂房出租给其他公司,然后涉及到水 电 天然气,但这些都是我们公司的户头,也不能再申请另开户了,我们会收到总用量的发票,那我们是不是要给租我们厂房的公司开票?
老师。请问我公司租的房子办公,取的房租发票是我公司的,现在我公司将其中一部分转租出去了,税务上怎么处理呢,我们需要给对方开租赁发票吗,还有我们需要交哪些税
老师 您好 我想问一下 公司给个人开的租房发票 然后我们把房子转租给另外一个公司 转租的这个公司需要开租赁发票 这种情况怎么开?税点是多少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公司租用了厂房,然后将一部分厂房分租给另外一个公司,租金已经汇入我公司对公账户,请问我们是否要开票,账务怎么处理?
请问公司租厂房,对方只开一部分开发票给公司,然后另外一部分没有开票,这个可以入账吗?
发票就开租金吗?然后做:其他业务收入?
是的,这样处理是对的,对的。
那这个成本怎么结算呢?
成本就是你住进来的租赁费就是成本,或者还有维修费也可以算到成本。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问题解决,请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