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前一个三方协议就可以的这种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个医院的客户,总院是我们服务,分院是另一家公司服务,我们统一开发票收钱,然后我分院的钱要怎么给另一家公司才合理合规?谢谢!
老师,我们和另一家公司合伙为甲方服务,甲方将款全部打入我公司,我们要将其中一部分钱分给另一家公司,另一家公司应该给我们开什么名称的票呢?
请问一下老师,我们接手了上一个公司一个法院的服务,这个项目有一些东西是上一个公司做了一大半了,我们跟上一家公司协议了,法院的服务费,只要是对方做了一半的,收入一家一半,但是钱是全部转到我们公司的,之后我们扣掉税额在转一半给上一家公司,他们在给我开服务费发票,请问一下,我收到法院全部的款,我做主营业务收入,但是有一半是上一家公司,所以那我转了一半给上一家公司,我可以做主营业务成本吗,还是做销售费用-服务费
我们是医院,和服务公司合作,该公司收到客户的款后,再付给我们医院,给客户做医疗服务治疗的,那我们应该给这家服务公司开什么发票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是一家医疗服务公司,通过一家医院的外包合作公司,我们治疗收费项目是通过这家医院的系统提取的数据,请问这个收入我们要在财务上怎样体现?做我们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吗?
老师,您好!我公司是化妆师制造业,收了客户包装产品的纸箱费用还有产品的检测费用,那我们开发票给客户是不是也可以开纸箱和检测费的项目明细呢
老师你好,签了工程合同,没有干发票,收了进度款,怎么做账?
老师,我们作为原材料供应商,我们的客户要做活动,让我们每家供应商支付1000元的赞助费。请问一般像这种赞助费都是走对公账户支付吗?然后对方给我们开具发票?
老师,请问租金缴纳的印花税计税依据是含税还是不含税金额呢
老师。有个合作社,固定资产一直没折旧。是不可以不用折旧?
老师,员工报销的费用,无票, 借:管理费用-纳税调整 贷:银行存款 汇算时,再按这个纳税调整科目金额,调增,可以吗?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有一家账要交出去,都需要交出哪些资料
老师,中级会计报名了3科,现在只学到会计实务的第四章,在职,因为时间不够,3科分别可以先放弃哪些章节呢
老师,经理为法定代表人,现在营业执照上没改过来有影响没
老师,员工可以预支2026年年终奖吗?
我们跟医院签三方协议?
跟另外一家公司的
现在是这样的情况,我们中了一个这个标是总院和分院一起,分院在隔壁市,所以就只能是给另一家公司做比较划算,等于我们得求着别人帮我们做,要不就只能放弃这个标,这个费用我们开发票我们收,我们要怎么把分院的钱合理的从公账上转给那家公司,不产生税务风险
分院给你们的钱,你们再转给另外一个公司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