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应当只需要针对你们收款金额(而不是总金额)给对方开具发票。 而不是另外一家公司给你们开具发票的。

我们和一家公司一起做的小项目,那家公司与甲方签订的合同,他们合计开票给了甲方,甲方直接把我们做的一部分工程款给了我们,对公户打款,我们不开票给甲方也不给那家公司,直接做未开票收入是不是有啥风险?
我们和甲方签的合同里写了工程名称和地址,然后我们又分包给另一家劳务公司,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的票里备注栏和合同里的项目名称地址不是完全一样,这样可以吗?
老师,我公司和另一家公司共用一个变压器,供电公司给我们公司开电费发票,我要把一部分电费给另一家公司,怎么操作?
老师,您好!我们有一个医院的客户,总院是我们服务,分院是另一家公司服务,我们统一开发票收钱,然后我分院的钱要怎么给另一家公司才合理合规?谢谢!
老师好!我们是施工单位 甲方将工程中的外墙保温工程直接分包给了另一家单位 并且这家单位给甲方直接开具了发票并签订协议 ,我公司与甲方做结算时未将这一部分减除 但我们给甲方开票时将分包的这部分减掉了。这样可以吗老师?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但甲方只针对我们
甲方和我们签的合同
你好,你们是给甲方提供服务,然后接受另一家公司给你们提供服务?
我们提供产品,另一家公司负责安装调试和一部分利润分成 但合同是我们和甲方签的产品和安装调试
安装调试这部分另一家公司直接给我们开票就行,但除安装调试外的一部分钱,我不知道要让他们给开什么名称的票
你好,合同是你们和甲方签的产品和安装调试,那你们就是按总金额开具发票,另外一家给你们开具安装调试内容的发票
安装调试合同签的6000,但得付另一家公司10000
你好,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我打了个比方,意思是付给另一家的金额超出了合同签定的安装调试的金额了
你好,付款金额应当与合同金额一致才对啊
现在是另一家公司的金额优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安装费,另一部分是人家跑下业务的费用
你好,付款金额应当与合同金额一致才对(是针对这个回复,有什么疑问吗)
没疑问,也是对的,但现在是有多出来的一部分金额,不知道让人家给我们开什么类型的票,我们支付这部分款
你好,支付的款项是什么,就开具什么内容的发票啊
支付的是人家跑业务的费用,能开劳务费吗?
你好,跑业务的费用,是可以开具劳务费内容的发票的
哦哦,好的
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学习愉快,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