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计入营业外支出

老师,我们公司很多员工支出的明细都没有发票,所以他们往往会找一些餐费交通费机票及住宿费来代替,那这种发票长时间累计的金额也大,入账的时候直接入餐费和交通费可以吗?还是入什么差旅费业务招待费好呢,基本每个月都有小几万,金额挺大的,不知道怎么入账好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有账龄一年半的10万元的应收账款,后通过谈判协商,确定其中7万元为质量补偿款,另外三万元对方已汇入我公司账户,在去年,针对这10万元的应收款已经计提了百分之三十的坏账准备即三万元,请问老师,我如何做会计分录?直接借营业外支出7万元,还是借营业外支出4万元,借坏账准备3万元?这里坏账准备金额可以冲减吗?
老师你好,例如公司营业收入是18万,支出是23万,超出的支出老板说就是她拿进来的钱,但是实际找老板借的才4万,正常应该算4万才对吧。例如:也有个别个月营业额收入仍然按18万,支出23万,找老板借的是6万。我是怎样跟老板解释这个问,正常的收入扣支出,都是支出的费用多于找老板借款的金额,老板一直认为超出的支出都是她拿进来的,她不按借款的金额算。然后让我收入减支出的超出的金额算给股东看,这认为这样是欺骗股东,用借款算是对的是吗?我该怎样才能跟老板说清楚呢
你好..有没有大神能帮我一下忙.. 我们老板,需要一份明细表..但是我觉得我制的表看起来不明了.. 比如收入分为银行贷款申请金额100万..实际收到50万..专项债申请金额200万..实际收到50万..每次都要写清收款时间..支出工程款..哪一家中标.中标价多钱..现在付了多钱.每一次钱是什么时候付的..还有多少余额..大类有工程款、设计费、监理费、还有开工前的各种杂费都是分别付了多少.给谁付的..发票情况..有偿请教这样的一个表..
你好老师,工伤赔偿款计入营业外支出吗,金额挺大十几万,我看好多老师都说计入管理费用赔偿款,给我整不会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