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报无票收入选择税率,与该收入实际开票税率是一样的,与实际开票申报方式也是一样的

老师,我们这个余额的销项票有13%和9%的,都是一般计税方法计税。按照开出的25张发票加总合计13%的发票的总税额是21306.41元,但是报税的时候将13%的不含税金额填好后,自动出来的税额是21306.39元,与实际票面税额差0.02分,请问报税时还有账务上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们是餐饮业,购进的食材和员工食堂一起开票了,一起抵扣了,税率也不一样,现在只有计入福利费的金额,我们现在想做个进项税额转出,可以按照最高的税率转吗,有的发票是普票,有的是9%少部分是13%,我们现在很难区分了,一年都在一起了,领导的意思是按照计入福利费的金额*0.13,转出,可行吗,申报留底退税,怕查账,想自己先转出这部分。
老师,我们公司是销售货物的,按13%税率开票,请问无票收入怎么申报税呢?比如收入只收了3%的利润,是按3%算税吗?还是要按13%申报无票收入
老师,7月31号开了一张普票,结果8月2号发现出纳把税率本应是9开错成了13,发票已经冲红,请问报税怎么报?8月申报7月税款时按照13申报?还是因为已经红冲了相当于7月未开9的票在销项表里13不填,而是在9的未开票金额里填写实际应该开票的金额?
老师好,请问下申报无票收入是只能呢女全部按照13%税率申报嘛,还是可以按照9%和13%一起申报呢,进项有9%和13%的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那就是可以选择13和9申报是吧
是,可以选择13和9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