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这个挂其他应付款就可以了

老师麻烦帮看一下,这个做得是不是有问题呀 发票是不是应该做到4月份去里 1.收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运费 贷:其他应付款——顺丰 2.支付 借:其他应付款——顺丰 贷:银行存款 3月份如果没有付款也没有收到发票需要做账吗?还是说需要做一笔暂估呢?
老师,我们公司是先交七月份的社保费,然后八月发七月份的工资,个人部分承担的部分,之前它挂的其他应付款之前的会计,咋办呢?我接下来七月份的会计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之前的会计六月份计提了64830.3工资,其他应付款8566.47实际七月发六月的工资是54507差额,1756.33是有一个没发工资,我七月发工资的分录怎么做呢?
老师,我们这个月开票,货款是上个月底付的,出库单是6-1之前,我们六月份要做不开票收入吗?还是这个收入就直接坐到七月份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6.25号结完账,26日付的一笔劳务费,这笔个税要放在七月份报吗?26日付的款,实际上算我们公司七月份的单据了,还是算七月发生的,八月报个税
老师,我们收汇银行开户账号是哪个
经揉丝、除尘、膨化、发酵、工艺处理后的水稻秸秆的税率是多少,税收编码怎么选
老师怎么查看别的公司是不是把我注册为财务负责人
老师,支付给个人律师的代理费用需要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吗
机械设备安装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老师好,我们公司去年有几个员工都存在在别处申报个税,今年税务局让我们做集中汇算,具体该怎么操作呢
老师,要查2025年纳税申报表,指的是那些?
老师,我司补发年终奖,但是有扣除部分人员补缴以前年度的公积金个人部分,那我这个申报个税是申报应发的还是实发的?
开票开涂料(墙面漆)应该怎么选择编码
老师 制造业品种很多很杂的情况下这个成本可以直接把材料全部结转吗 库存的材料也很多很杂 从前面二个月没对上 后面好难对 这种能不能一起结转啊
我要写费用报销单吗?是不是写应付员工差旅费?
是谁报销就谁填写报销单
我这里都是出纳自己写的
按我说的执行哈,出纳不能填写
好的,老师还想问一下,那个银行支付的回单是贴在最上面吗,是在费用报销单的上面对吗
没有先后顺序的哈
我第一次做外账,做完是不是要打印科目余额表,资产负债表 利润表的 银行对账单的?他们的顺序是怎么样的,我也忘记了
不用没有都打印报表的,
老师上面问你的收到发票未付款,挂其他应付款,到8月支付的时候附件还是要附上七月份计提的发票和费用报销单吗
8月支付的时候,直接打款凭银行回单做账
8月份支付只要银行回单就可以了吗,其它都不用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