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按会计法与增值税法,应6月做不开票收入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六月份开出去发票10822.82之前的会计啥也没做账,我们七月份收到了10333.02的钱,他扣掉了489.8的电费,这个489.8给开发票了,那我七月份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想问一下,我们是六月份开出去发票10822.82之前的会计做了分录借应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货物收入了,我们七月份收到了10333.02的钱,他扣掉了489.8的电费,这个489.8给开发票了,那我七月份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好,我想请问一下我们公司行业特殊,比如做1月的账,我们收到的成本票和我们开出去的票大部分都没有收款和付款,但是我做帐就直接按照是哪个月开的票直接做收入和成本可以吗?比如我1月给客户开票,但是客户没有付款,但是因为1月开票了,我直接做成收入,然后1月收到了成本票但是我们还没给对方付款,我直接按开票数做成本,这样可以吗?
老师,3月份我们付了一笔款,计入了预付账款,3月底收到发票,我冲了预付款,入了费用,4月份我们又付了一笔款,入了预付款,结果五月初他们给我们开了3月+4月的发票,等于说3月份的开重了,到六月初他们才把3月份的我已经入账的3月份发票给红冲了,这样的话老师,我可以在六月份把红冲的那些入账后,把之前做的3月的分录做分录,再把3+4月份的发票充之前的预付吗?就是把5月份的发票做到6月份去
老师,我们这个月开票,货款是上个月底付的,出库单是6-1之前,我们六月份要做不开票收入吗?还是这个收入就直接坐到七月份
不开票收入应该怎么做分录
与开票收入是一样的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