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的,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老师我有一笔冲红的帐,3月份开的发票,4月初说要重新开,我们就重新开了一张,可是呢发票没退还我们的,我们这边库存如果不先退回入库的话,开出的商品数量又不够的,所以当时库存是先退货入库,发票的话是上个月6月退回来才冲红的,我现在做账的话,库存等于是上个月不冲红了,因为之前已经冲红过,这样的话我成本就要16万多,发票销售冲红下就14万多,这样就不正常了,我现在要怎么处理呢
上个月多开了一张销售发票,没有出库单,结转成本的时候是不就不用结转这,但是收入正常做对吗,11月红冲掉就可以了?
老师,8月发票多开发票12月开销项负数发票,红冲对应8月结转成本,红冲销售成本后,库存商品增加,原先这个商品就是暂估入库的,再红冲8月暂估入库的这个商品对吗?可是我红冲8月暂估入库的这个商品,库存有翻倍了,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处理?给出分录,谢谢老师!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如果在2月的时候,产品的销售额是1万元,数量为5万个。在三月的时候,2月这个产品的销售额冲红了,重开发票。变成销售额为5千元,数量为8万,那在结转为库存商品时,产品价格为负数,我该如何处理
老师,员工个税自己承担,转到公司的款现金流量是什么
企业管理机构设置,在公示系统查到,只有董事和财务负责人,是不是管理机构就是设董事而已,没设董事会,设没设董事会在哪确认
老师,请问一下门窗装饰公司算建筑企业嘛?还有开了建筑服务发票,没有跨省的,到底要不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哦?有的说不跨省实际不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的。
你好,我有套自己的房要出租,对方是个企业,要我开普票,我开了票都要缴纳什么税,年租金1.5万,税金怎么算?多少钱?地址河北雄安新区
老师,一般纳税人收到进项发票做凭证了。借应交税费进项税额。但是当月没有勾选认证。月末是不是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到待认证进项税额?分录怎么写的?
老师你好,我们在法国有一个项目,在法国当地采购了一些东西,从境内给对方付款,这部分款项需要在税务局代扣代缴增值税吗
公司没有员工法人0申报个税,单位社保年度缴费工资申报这个需要申报吗
分红个税需要交完企业所得税后再分吗,账上有利润100万,没有以前亏损,我们要提哪些公积,剩下能分红多少,交多少税呢
短途运输个人代开发票,需要缴纳哪些税?税率是多少?
老师,有形动产租赁服务,一般纳税人咋开票呢
你好,6月份你忘记红冲的是收入的发票吗?
是的,她们忘记冲了
同学,请稍等下,等会儿就回复您
你六月份就正常做收入,正常结转成本就可以的,然后在七月份红冲收入,红冲结转的成本。你的收入和成本还有可能会出现负数。
那这样算是正常的吧
我现在是收入2万,成本快5万
你好,你的正数收入是多少?成本是多少,然后你的负数收入是多少,负数成本是多少?
正负相抵后收入是2万,成本是5万,成本因为是库存6月就冲回了,所以库存就冲的少,造成收入少成本多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