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应付职工新春 贷银行存款 借其他应收款 贷应交税费个税 借应交税费个税 贷银行存款 借银行 贷其他应收款

我们从贷记记账公司接回了账本,然后有一个月的员工工资未发,代理记账是这样: 借:管理费-工资10000元;贷:应付薪酬10000元。 然后科目余额表显示应付薪酬10000元,但是管理费-工资是平的,这个是不是错的呢?
三环公司2018年4月应付工资总额92000元。其中:产部门直接生产人员工资40000元;生产部门管理人员工资15000元,管理部门管理人员工资21000元;销售部门人员工资10000元;建造厂房人员工资6000元;该企业发生职工福利费2000元,其中:生产部门直接生产人员福利费800元;生产部门管理人员福利费300元,管理部门管理人员福利费420元;销售部门人员福利费200元;建造厂房人员福利费120元。2018年4月30日,公司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10%和10%分别计提医疗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公司分别按照职工工资总额的2%和2.5%计提工会经费和职工教育经费。公司当月发生的职工薪酬费用己在下月初支付。写出三环公司2018年4月确认应付职工薪酬时的会计处理:
如果公司同意为员工支付个税,不在员工工资里面扣除,公司为员工支付的这笔个税怎么记账呢? 比如员工工资6000,应交个税30元,公司实际发放员工工资6000元,公司公账支付个税30元, 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 6000,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000 发放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6000,贷:银行存款6000 计提税费,借:营业外支出60, 贷:应交税费——代缴个人所得税30 缴纳个税,借:应交税费——代缴个人所得税30,贷:银行存款30 是这样记账的吗?
产妇工资 9000元,产假三个月,产假期间,你公司工资照发。 生育保险金 24000,那你们就不用给产妇了。公司全部都留下了,冲费用,这个怎么做账呢,我想了下5月份社保局发了24000元,2月3月4月发工资5000,借管理费用-工资 15000,贷 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5000,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15000,贷 银行存款15000,然后5月份收到了钱,那就是借,银行存款24000,贷 其他应付款-某某个人15000,然后借其他应付款-某某个人15000,贷 管理费用-工资 15000
本月计提一位员工的工资15000,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产生了个税300元,但是公司直接支付了15000元给该员工,然后该员工又转回300给公司,公司代缴了300元个税。发放工资和个税该怎么做账录凭证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好的,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第一个科目写错了不好意思 是借方应付职工薪酬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