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未分配利润里面的。

#提问#请问老师,新入职的一家公司,之前都未建账,我现在准备做5月资产负债表,没有年初数咋办,还有就是本期(5月)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的数据咋勾稽上呢?谢谢指导一下哦
#提问#请问老师,刚入职一家公司,前面会计无账,我我现在在金碟要录入初始数据,录完科目余额后,资产减负债减资本公积后,差额我是记在本年利润还是记在未分配利润呢?谢谢
老师,你好!从代理记账公司接过来的账,我期初余额只要按照他的科目余额表录入进去就可以了吗?科目余额表“本年利润”有余额,是不是没有结算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上,那我可以录利润分配,未分类利润栏吗?接来的账期初余额录好了后,资产负债表有数据是平的,那利润表会有数据吗?我生成是空白的?
老师,我新到一家单位,以前没有账,现在重新盘点,盘完后编制了一张资产负债表,数据差额我计入到未分配利润中,请问这个需要编制记账凭证吗?分录怎么写呢?
你好,a公司现在在做2024年的账,发现2023年有一次费用重复记账了,现在要在2024年的账里红冲,科目计入利润分配,那么这时候会导致2024年的利润表净利润累计数跟资产负债表上的(未分配利润期末数减未分配利润期初数不一样),差额正好是红冲的这个数,请问是否有影响,有没有关系
好的,谢谢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