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当时购入有证明吗?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早在两年前就已经停产了,没有注销公司,之前购买的固定资产也每个月有计提折旧。现在公司想把这些固定资产卖出去,开回发票给对方,这样可以吗?
老师好~我之前有个问题是固定资产在去年10月发生但当时分录有误未把进项税额入账~我现在按老师给的分录补进去1、借:固资清理 累计折旧 贷:固定资产 2、借:应交税费-(进项) 贷:固资清理 因为是固资调减我们又适用小会计准则 3、借营业外支出 贷:固资清理 (分录1、2的差额) 但是这样一来我的固定资产已经转出到时候不能提折旧了~能不能再转进去?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一般纳税人,公司买了别人的住宅,计入固定资产了,原值500943.52,已提折旧19829.01,现在价值481114.51元,现在我们把这套房卖出去了,发生了清理费用28816.44。出售这套房子我们给买的人开了不动产的普票,459581.21+税41362.31=价税合计500943.52元,我的记帐如下: 借:固清481114.51 累计折旧19829.01 贷固定资产500943.52 借固清28816.44 贷银存28816.44 现在是固清在借方,要转走就是贷方, 借银行500943.52 贷固清500943.52 可是我们这套房子没报收入呀,主营业务收入在贷方,固清也是在贷方,最后一个分录既要确认收入,又要结转固清,我不会做了
老师您好,请问我2021年3月自建厂房竣工,账上挂有2000w已开票在建工程,21.3转在建工程入固定资产,次月折旧,建筑服务费还有100w没有开票,未开票的没有暂估入账计提折旧。去年3月开了70w发票,会计入了在建工程,还有30w去年7月开票了也是在建工程,没转房子固定资产,上个月发现 发票多开了18w,就把这最后开的30w发票退回去给建筑公司了,以及还有17年交的120w土地价款没转入房子固定资产。请问我如何处理?我要补21年3月的暂估入账100W吗?然后补计提220w(24个月折旧)?30W没收到发票以及22年7月收到发票的(21.3-22.6月)没发票不能税前扣除吗?
老师好,我公司去年买了一个大型设备,当时是约定分次付款,因为设备付第一笔款的时候就交付我公司了,所以我当时按照合同金额做了价税分离,并且按不含税金额做了暂估入账,在次月开始计提折旧,这样汇算的时候需要调整我的固定资产账面价值和折旧额吗,现在我已经拿到了全部发票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股东私人垫款买的,现在都没有记录了,合同什么都没有
那你这种有风险的 容易被认为虚开发票。
没有虚开发票哦,是真实交易的,是之前没有入账
但是你购入的证明有吗?你拿不出来不是吗。和你账上做没做没有关系。
那这个怎么办好呢老师
他当时购入用什么支付的 如果有支付的证明,你们待会出一个委托书委托个人付款 要对方给你们补一个发货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