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那你组装成本呢

老师 我司是销售机台的,在22年11月份签订销售合同113万,约定23年3月发货,22年12月份收到了113万,并开具发票113万,但我司原材料还未购买,机台还未开始做,暂估成本90万。 我司在22年的凭证如下: 借:银行存款113 贷:预收账款113 借:预收账款113 贷:主营业务收入100 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13 借:主业务成本90 贷:库存商品90 借:主营业务收入100 贷:主营业务成本90 本年利润10 借:本年利润10 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0 23年实际发生成本95万,做账如下: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主营业务成本5 贷:库存商品5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5 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5 汇算清缴前: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在贷方:5 所以应交所得税5*25%=1.25 请问老师这样的分录对吗
我们经营景区,请问景区里边的春节亮化,工程建设时期十来天,工程早已完工,但合同约定款项在一年内按百分比分期支付。首期的开具发票并已入成本。其他的部分要怎么办呢?不处理等日后开发票逐渐入成本可以吗?还是要先挂账在什么科目? 2023-03-17 08:22 你好,已经发生了,可以正常做的,没有支付挂到应付账款里面就是了。 所以请问是说可以把已开票(比如10万)和未开票部分(比如30万)全部一次入账吗?借记主营业务成本40、贷记银行存款10应付账款30这样吗?没有发票部分直接附合同?
老师我们是做垃圾分类箱的,本月已开发票250000(开三台),对应成本有三硬件、软件有10左右(在10去台的份),一般是购买后组装再卖,这样分录怎么做 我可以这样做吗? 借:库存商品10万 贷:应付账款10万 借:银行存款25000 0贷:主营业务收入250000(含税 ) 借:主营业务成本 30000 贷:库存商口30000 我想省略组装的那一步可以吗
我们是一家啤酒批发和零售经销商,做内账的时候(不开发票,只有销售单据)销售单有开买10件送三件或多件这种情况,分录这样写的:借:库存现金/其他应收款某某某(法人个人账户收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哈纯,主营业务收入-百威(赠酒,这个没有金额,就写成本价可以吗)或是票据上销售金额除以所有件数,平均可以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给饮料厂家代理批发的。饮料进超市厂家要给超市陈列费,陈列费厂家不是直接给钱而是直接以商品代替。顶陈列费的这部分商品也不是厂家直接给超市的的,而是通过我们代理商给超市的。我们从厂家进货的时候这批顶陈列费的商品一起开在发票里。例如我们正常进货1万购货500件,如果带500件顶陈列费商品就开成1万元1000件商品。我们的单位成本就从一件20元变成一件10元。然后我们再把库存商品给超市顶陈列费。账务处理收到货物和发票 借:库存商品10000 进项税 1300 贷:银行存款11300元 给超市售货1000件不含税收入20000元 借:银行存款22600 贷:主营业务收入20000 销项税2600 另给超市陈列的商品100件,这100件是不收钱的。不做分录 结转成本时把给超市陈列部分一起结转(按单位成本10元结转) 借:主营业务成本11000 贷:库存商品11000 请问老师这样处理对不对?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组装成本没有明细有三种东西组成
老师这种要怎么体现最好
购入的时候计入库存商品A、B等 组装的时候借生产成本贷库存商品A、B然后完工计入C
好的好的谢谢你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
借生产成本贷库存商品A、B 贷应付职工薪酬等科目 这个工资要一块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