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的是多少税率的发票?

小规模无票收入填写增值税申报表的时候填写在哪一行?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公司处置固定资产的填写增值税申报表时是填写在未开具发票那一栏吗?
处置固定资产缴纳增值税,填写增值税申报表 时,需要填写哪些表,填写在哪一行?
处理固定资产,增值税纳税申报表表一填在哪里
老师,个税手续费返还要缴纳的增值税,在哪些增值税申报表的哪行填写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就填写在增值税表一对应的税率那个销售额里就可以。
没有开票,我们是医疗机构,处置的是自己使用过的固定资产
卖了200块钱
你好,那就填写在13税率的那里面。
不是简易计税吗
如果原来没有抵扣过的是按3%,实际按2%交。
那我卖了200,应该交多少税呢?
你好 简易征收 200/3*2% 这是要交的税款
那申报表应该填写在哪一栏呢
200/3是什么意思呢?
/3是做价税分离呀。 算税款时需要先做价税分离。 填写在简易征收3%里面,然后再填写一个减免表,选择减免政策。
哦,我只晓得/1.03是价税分离,没有见过/3的(呵呵),简易计税方法里面有两个3%征收率的,应该是货物/加工修理修配还是服务不动产/无形资产呢,减免表应该本期发生额是填写销售额还是税额,本期实际抵减又是多少呢?您看下我填写是否正确
是的,我打错了,是除以1.03。后再乘以2%。
减免的表就填写咱减免1%那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