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老师晚上好:计提 :借 管理费用-滞纳金 贷 营业外支出-税收滞纳金 交纳: 借 营业外支出-税收滞纳金 贷 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这样计提对吗?管理费用滞纳金对吗?为什么不对劲?谢谢
老师,补交20年无票销售5000元产生的税收滞纳金正常记入营业外支出,分录这么做是否正确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营业外支出 缴纳滞纳金 借:营业外支出 贷:银行存款
印花税滞纳金,现金流选什么,然后营业外支出,要不要过应交税费,印花税,还是直接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我们公司交了滞纳金,一般滞纳金是不需要计提的。但是直接贷银行存款缴纳的话,我暂时没有银行流水,我怕到时候做银行流水的时候重复做了滞纳金。那我可以先做,借:营业外支出 贷:应交税费-滞纳金。这样做可以吗?
收到滞纳金的发票要计提吗?还是直接,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
老师,你好,盘盈入库放哪个科目,谢谢
银行账户被冻结,余额为0,我自己转进去一块钱试试银行状态,这个一块可以做到管理费用吗,就不转出了,
公司要注销,其他应付账款贷方余额,公司账上没有钱还,应该怎么处理啊
社保缴纳的,与个税申报的人员不一致,现在社保分录,个人部分该如何冲掉呢,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你好老师,那我发票是对方开的滞纳金,滞纳金也是支付给对发。那我可以借营业外支出,贷对方的公司名称吗
我滞纳金的钱和其它的款和在一起从银行一起扣除的
是什么业务产生的滞纳金呢?
电费,收到电力公司的滞纳金
一起计入电费就是了哈,可以税前扣除的
我们这里不可以抵扣税的
我问了税务部门,他们说不可以抵扣税
电力公司收的电费滞纳金不是税收滞纳金,可以税前扣除的
要去我不抵扣呢?分录可以这样写吗?借,应收账款。借,营业外支出,贷银行存款,这样可以吗,我的款是一起打的,
一起计入应收账款的,收到发票冲应收账款时再计入营业外支出
借,应收账款,贷,银行存款, 借,营业外支出,贷,应收账款,是这样吗?
是的,就是那样子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