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种是可以开给企业的,然后你们是代收转付是吗

老师,我们公司新增一个业务(正常是我们卖给客户,客户卖给终端客户),比如说我找供应商买流量,然后放我们公司的App平台去卖给终端客户,终端客户在app付款以后,怎么实现直接开票那种,去税务师申请电子发票吗?那是不是供应商给我们给什么,我们就给客户开什么。但是收到的钱,我们还要返部分给客户(因为是客户卖给终端客户的)那到时客户给我们开票?(但是这样的话,客户也没进项的,怎么开票?)
公司是做生物医学服务类的,客户有笔经费想让我们以服务费的方式开票,然后客户报账支付给我司,公司用这笔费用帮其代购一台一万多的电脑,这个账务上怎么处理?购入的电脑不是固定资产吗?电脑给到客户后就不在公司账面了这个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我们是放箱公司。预收客户钱然后拿着客户钱帮客户去码头放箱子。我想问一下这部分预收的钱款再我们给客户做业务之前怎么处理。做业务之后又怎么处理。还有开票问题就是有的是码头直接开票给客户了。有的是开给我们我们再开给客户。这些都是零税率发票。关系如下图。这部分账务我们怎么处理
老师好,我们是外贸供应链企业,现在代理进口,客户打钱给我们购买进口货物,我们再把钱打给另外一家客户去购买进口货物,海关抵扣发票由我们抵扣,这个怎么做账务处理呢
国外客户,公司帮忙代买电池再随货一起给客户发出去,代买的钱客户给了业务员,业务直接转账到公司对公账户,然后我们采购,发票也是开给企业,这样可以么?怎么做账务处理?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假如1到3月,第一季度,公司有净利润,但是往期很多亏损可以覆盖,第一季度会预缴所得税吗
请教 员工增资1元每股,新股东增资8元每股,同时进入的。员工不符合股权激励递延个人所得税。差额部分税务局会认为员工获得好处了,按照工资薪金计算个人所得税吗?
小白,第一次接手生产出口企业,5月份发生首次出口,有内销和外销,出口没有退税,收入按免税申报了,对应的进项做进项转出了,没有做备案,可以这样账务处理吗,咋样处理更合理
投资收益科目需要设二级科目吗?
是的 我们代收款 然后代买材料 采购发票是供应商和我们公对公付款开票的 采购后随货给客户发出
那你们等于说也没利润是吧
是的。对方看好价格了。钱给我们,我们代买。发票也是给我们开。然后再给客户。这个会计帐务怎么处理?
这个的话,你们做往来款就可以的了这个
员工给公司打款 借其他应付款 然后代买材料怎么处理?再随货一起发给客户怎么做账?
借 其他应收款 贷 银行存款 买材料 借 库存商品 贷 其他应收款 给客户 借 银行存款 贷 库存商品
先业务给钱 借银行存款 贷其他应收款;代买材料:借库存商品 贷银行存款;给客户:其他应收 贷库存商品,最终三个科目都借贷相抵没有余额这样对么?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