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是收到进项吗这个

老师,一般纳税人,只开了6个点的服务发票,请问增值税纳税申报表是否是0申报?6个点的发票如何申报?
老师,我申报增值税我是一般纳税人,主营是服务类6个点,我上个月取得了一张3个点的税怎么申报,填在哪个附表里?
老师·,请问一下一般纳税人开增值税电子专票开6个点的服务费。增值税报表需要填那几个表,怎么填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开具发票是现代服务*其他服务费,6个个点的金额9万专票和收回一张6个点的信息技术服务*软件服务费(购买3000多财务软件),请问在申报报增值税的那个表格填在哪里?如何填写?
一般纳税人收到一张六个点的服务费发票怎么填增值税申报表?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我们在深圳开了一家新公司税务还没有弄完可以申请社保U盾先吗
2026年社保基数是按照2025年的平均工资确定吗?
老师,我们收到一年的租金,那么开票是按月开票。请问需要怎么记账和申报收入呢
你好,老师,我想问下我们公司有个直播运营公司,运营公司给电商店铺公司开票的话店铺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的话可以开专票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是的,一张车辆保险费的进项发票
还有一张是两个明细,两个人身意外险一个免税一个百分之六的税率!另一张是交强险税率也是百分之六
这样的话,你们是专票的话,直接填在附表二,进项就可以
这个要怎么填写?没填过
你的附表二截个图吧,我给你说
我现在旁边没电脑截不了图
那您能接受的时候再截图还是什么?
能大概说一下吗?
就是你的附表二,然后专票6%的服务的位置,写上这个就可以的呀
好的。我试试
嗯嗯好的,有啥问题再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