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他填报销单,计入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不用提供发票

老师你好,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 ①平时有的办公费发票都是收据,入账年末的时候统一一起开发票可以不, 2财务银行的手续费贷款利息也都是年末的时候一起开增值税普通发票一起入账,是否可以?因为平时都是几百元一个月手写(平时中午联工午餐) 每个月发生的时候都是按收据入账,也都和企业所得税了,但是正规的发票都是年底才开回来
老师您好,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纳税人,销售眼镜商店经理,中午在牛肉面吃饭,一个月很多次统一开了一张发票999元,这种可以走什么费用?在超市开了点发票购买水果肉菜什么的这种可以入账吗?我们没有食堂,但是有两个员工可以作为福利费入吗?还是不能入账395元?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2名员工中午在市区办业务没法回公司就餐,俩人在外边午餐消费了共70元有发票,入账可以入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吗?
老师您好,有一个公职人员退休后在我们公司上了5年班,陆续领了70多万的工资,现在把工资都退回公司账户了,后期要以发票的形式再将这70多万支付给这个人,今年我们公司没啥业务,公司基本没收入也没费用支出,就有两个人在发工资,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用的小企业制度,请问这70多万应该怎样操作?
请问老师,我公司购福利用于公司员工,有些福利是从线上购买, 先支款给员工 借:其它应收款—行政人员 来发票: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2万元 贷:其它应收款—行政 由于职工福利费需要并入工资薪金缴纳个税,我们把福利费并入工资总额申报个税,然后把工资总额中包含的职工福利费2万元在红冲避免重复 比如,工资总额共计50万元,其中工资48万元,福利费2万元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总额50万元 借: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2万元 贷:银行存款48万元 这样走账可以吗? 贷:银行存款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