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这个录入期初数就可以

老师,如果之前公司都是代理记账那做的账,没有做库存商品,现在公司实际上有库存商品,之前进货没有要票,也卖的有货,最近采购才要了发票,想做正规,现在库存这块怎么处理比较好?
一个企业老板,年末把盘存的固定资产在50万和库存,3100万,还有应付账款55万,之前也没有建总账,现在有人入股过来了,说是占比30%,请问这个怎么做账
老师,之前公司没有公户没有建账,都是老板个人收款,小规模公司,现在建账了,但是之前还有10万的库存,我现在建账了,这个库存怎么处理最好?
小规模,之前没做账,现在需要建账。4季度购入库存12万,回货款12万,有销售商品银行进账16万。支付4季度人员工资36900。另外公司有存货10万。请问老师这些数据怎么处理。
老师,刚接手一家小规模装修公司,之前的账都是代账公司做的,去年,盈利5000万,但代账公司一分没做,年报也是零申报,这个我还用处理吗?还有老板的个人卡收支出太大,这个怎么处理?已经建议老板跟公司有关的最后走公户,还要怎么处理比较好?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收入有100万都没有报,突然挂这个期初,老板垫付?没有风险吗?还是可以这些10万库存先私户销售消化掉?哪个更好
你得做未开票收入申报的 如果不行就不能录入库存
之前100万收入没有申报,现在我突然申报也不合适是吧,私户收也没有开票,也没有财务没有建账,所以老师您的建议怎么处理最好
同学你好 那你按照外账的来
没明白您的意思,我是怎么操作最好
就是直接零建账的意思
那这个库存怎么处理呢?还是会销售的啊?还是说这10万的库存还是先私底下消化掉?
这个要有发票才可以入库做库存商品
所以说先私底下消化,还是私户先收了,发票不是重点,发票能取得,我的问题是这种情况是私低下先把已有的消化了好,还是说直接做法人垫资?因为法人垫资,还有费用发票,也是建账之前的费用,我是打算做借款法人,库存再做会不会多了?库存有10万,费用有40万的样子
对外账和税局来说发票是重点 你建账是根据发票和上期申报的余额来的
法人不投资吗 垫资也是可以的
我知道 我这个情况 我要问我 不是发票的事 是我这个情况 有发票 这个库存应该怎么处理 比较合适
这样会不会太多了,垫资,目前没有投资,而且资金流是对不上的
这个没事 垫资可以转实收资本的 这个有发票了才可以入账做库存的 没有没法做
所以您的意思 这个之前的库存 就直接做股东借款的 建账之后 出一笔库存 就做一笔股东入库借款?
你得有发票才可以入库做库存
您为什么老是 说发票呢 我知道 这不是常识吗 我从一开始 就是问您这个库存 最好是怎么处理 比较合适
就是有发票才可以做呀 没有发票不能做 你之前的都没有发票 所以这个期初库存不能录入呀
我为啥老说发票 税局就是看发票呀
我都说了 有发票 发票不是重点 我要表述的是 发票可以有 流水没有 然后是建账之前的库存
这个没法录入期初数 不能录入期初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