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请问,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摊销,在建造厂房时需要摊销计入在建工程吗?完成投入使用后,再结转入固定资产——厂房?剩余部分需要全部结转入固定资产?若无,结转后,剩余部分后期是否继续按原来的摊销方法,转入管理费用呢?
企业租的土地建厂房。 1、支付租金时借计长期待摊费用,还没开始建厂房时每月摊销租金借计管理费用~土地租金 2、投入建厂房期间,每月摊销费借计在建工程,厂房完工后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 3、厂房建好后每月土地租金继续借计管理费用-土地租金么?还是计入制造费用? 4、以上会计处理对么
购买土地并办理土地证。在办公楼和厂房建造期间,土地使用权所摊销的金额,可否计入办公楼和厂房建造成本也就是在建工程,然后转入固定资产?
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时支付的出让金计入无形资产,后续在建造过程又计入在建工程,而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不是有问题吗 1次浏览 老师解答 相关问题讨论 还有其它疑问? 会计学堂金牌答疑老师 1028 2287928 相关问题 你好,土地使用权用于自建固定资产,土地使用权费计入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 老师,土地使用权不是应该计入在建工程吗,为什么解析时无形资产和固定资产分开摊销不计入,解析有问题吗 企业为建造固定资产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而支付的土地出让金不计入在建工程,应确认为无形资产。那么分录如何做? 购买土地建厂房 土地使用权 并入无形资产单独摊销 还是在筹建厂房期间 摊销的费用要并入在建工程 转入固定资产-厂房? 购买的60亩地土地使用权,是固定资产还是无形资产还是在建工程呢
我司买厂房,情况①买价包含了厂房和土地使用权,分不开,是不是全部计入固定资产;②若厂房和土地使用权能分开,则分别计入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③若买土地再建厂房,则土地计入无形资产,每月摊销,建厂房期间摊销计入在建工程,建完之后,继续每月摊销计入生成成本,在建工程转固定资产,是这样吗?
其他应付款中二级科目-银行待查是什么科目
是否取得发改确认书 取得发改确认书时间 适用的具体鼓励类条目 鼓励收入占比 西部大开发优惠这些资料在那里准备
公司属于人力资源行业,现申请了一些补贴,领导说有文件证明不需要缴纳所得税,都哪些文件呢?
老师,总公司没有收入,都是分公司的收入转入总公司,会计分录怎么做账呢?应该用哪个科目?
发放职工福利,转账,不做个税申报可以的吧,每个月就一个人就1200块,没超过工资薪金的总额14%
有赞微商城和报送税务账单一致的账单纬度是以下单时间导出账单吗
有赞微商城报送税务账单导系统那个账单
老师想问一下,公司做工商注销公示的网址是多少呢
高新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是多少?不是75%了?
老师您好,我们现在用的做账软件是金蝶精斗云,我看不明白这个科目余额表里的(本期发生额、本年累计发生额、期末余额)分别是代表什么意思,还有我们每个月给员工发的工资金额在哪个表里可以清晰的体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