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销售是应该按照13%的

老师,我们公司是服务企业,税率6个点,这次卖出一辆自用车子13个点的,为什么申报的时候这笔不计税
老师好。景区门票是带发票联的那种,门票收入,与其他合作商分分成的时候,税务应该怎么处理呢?因为在金三系统中是我公司全额申报的,那这样的话,分成出去的那部分不应该我们承担,怎么处理呢?
请教:我们是旅游公司,运营旅游景区也包括了旅游服务等。问题1、我们景区有一部分是农民的耕地,定期还在发放补助款,像这样的要交耕地税吗?是不是要和专管员沟通并丈量土地之类的?问题2、其他部分是国家立项的公园,早就修建完毕了,现在交给我们管理运营的,刚刚起步,那像这个情况又该如何确定税种呢?问题3、我们把景区内运营项目通过协议包出去,协议中约定不收取租金及管理费用,最终以收入百分比留取收入后返还经营户,这种情况我们是不是也要缴纳印花税,能差额征收吗?问题4景区内销售的文创产品纪念品是不是要按照买卖合同缴纳印花税呢?
老师您好 我公司是一家一般纳税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主要做文旅景区多媒体服务 进项有硬件设备13个点比例大概一半 也有6个点设计进项 那我们开给客户的发票税率应该开几个点的 之前都是全部开6个点的发票的
你好,老师,我们公司是旅游景区,景区内卖饮料水报税一直报的是6%税率的,不应该是13%吗,为什么呢?
老师好,想买个店面是以个人名义买还是公司名义买比较好
老师,6月份有个员工个税没给他申报,金额不大2000多,有影响吗
给甲方开票,进项比销项价格高,这种情况会产生税务风险吗?
老师 跟客户A合作、A要开票B名称,建档合同都还是按A做客户资料是吗
老师您好,现在税务要求社保基数要按申报个税工资上年平均工资交,但一般申报的个税工资不都按应发工资申报吗,那也要按应发工资算社保基数吗?还是扣除社保工积金后的算呢?
老师工商年报 单位缴费基数应该怎么填
18年成立的公司未实缴出资金最晚多久需要完成实缴
老师演出公司员工在外面吃饭的费用开户开发票入什么科目谢谢
公司购买财务软件的发票可抵扣吗
工商年报中社保信息的基数是全年缴费标准比哪每月100个人,每个人按5000元,就是100*5000*12的总数吗
但是一直在6%税率的未开具发票拦填报的,也没有过问题为什么呢
这个咋说呢,没人查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