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你们给他们分成他们给你开发票吗

老师你好,我们是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本月在电子税务局系统申报的时候,自动带出来了需要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为56660.40元,其中厂家给我的折让税额为:18880.00元,剩余:37780.00,发票也没有收到,应该是也是厂家给我的发票有问题我们已经认证抵扣的税额,之前的会计他把厂家给我们开的折让证明部分是把进项税额在借方做的负数,请问我应该怎么处理?我还是按照他的方法把折让部分做在借方负数对吗?把把税务申报系统带出的总进项税额转出部分的差额在做一笔会计分录: 借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37780.40 贷方: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37780.40 这样处理还是应该怎么做?
老师好。景区门票是带发票联的那种,门票收入,与其他合作商分分成的时候,税务应该怎么处理呢?因为在金三系统中是我公司全额申报的,那这样的话,分成出去的那部分不应该我们承担,怎么处理呢?
员工社保是公司全部承担的,申报工资的时候还是有将个人部分写开。因为是做的先发再申报,8月发了工资,9月才申报,个税也是9月扣。做账我是,计提借,管理费用-职工,贷,应付职工薪酬。发放:借应付职工薪酬,贷社保个人部分,贷个税,银行存款。但是这样银行存款发出去带的金额和8月实际发放的金额就对不上了 ,或者说,个税部分我应该单独做一个分录计提吗?九月做账再来发放。那个人社保部分应该怎么做呀,因为申报工资,填基本养老,医疗的时候有填。求求老师们救救孩子吧
老师好!我们公司总部注册地在市,有一家分店在县,所以税局要求增值税是分开申报,但所得税是总公司申报,账是没有分开做。那总公司开给分店的发票该怎么做账呢?这部分金额在申报表显示是总部的收入,但以前的会计是当移库,总部的库存减少,分店的库存增加,不经过主营业务收入科目。这样就导致申报表的收入和账上的收入是对不上的。该怎么处理才对呢?
老师,我公司去年11月份有一笔转租部分闲置厂房的租金收入,已开票给承租方了,因为当时没拿到租赁合同,忘记结转记入其他业务成本了,全额记入利润了,现在汇算清缴要怎么做呢,那账务处理又要怎么做呢,谢谢老师解答
自营出口,我从单一窗口打印的报关协议,没有报关行的章,是怎么回事,要和报关行要吗
我们公司属于服装行业,生成口罩,销售给别人时,开票时,口罩选哪一个大类
请问,公司1-2万张ETC发票怎么简便下账xml格式进行保存,行数最多显示100行吧
你好,机床*激光切割机折旧年限多少?
我们开票大类怎么选,出口的是金属罐子,空压机要用的,查出口货物编码在哪查,海关的网址哪个
子公司的记账费能用总公司付吗
我给A公司开票20万,A公司预付款20万,现在说要求20万退回,发票A公司,已抵扣,要求,发票红冲,我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技术服务费发票现在还能开吗?属于什么大类?
老师,我们公司,今年来开票都是在200万左右,这个月已经开了400多万,税额差距还是和之前差不多 这样会不会有税务风险
四川医保生育合并了,工商年报生育险怎么填
那如果开票的话,就相当于两笔业务了,。但是对方是小规模,就算专票可以抵扣,也只是3%,抵不住对方分成出去的6%
老师,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呢
还有就是,在淡季的时候,如果半价售票,税务怎么处理?是直接印票面金额为半价的票吗?
同学你好 按照半价开发票做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