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所有者权益*转股比例-他投入的资金

老师请问未分配利润包含投资者投入用剩的钱吗??比如:投入100,开办费话掉93,开业后收入237,开业后购买愿材料支出135,工资81,,应收17,其他费用,2,请问这个公司的未分配利润是多少?我一一做好分录后发现利润表未分配利润是负数七十几?请问我哪里做错了吗?您可以为我详细列式下吗?谢谢!
老师请问未分配利润包含投资者投入用剩的钱吗??比如:投入100,开办费话掉93,开业后收入237,开业后购买愿材料支出135,工资81,,应收17,其他费用,2,请问这个公司的未分配利润是多少?我一一做好分录后发现利润表未分配利润是负数七十几?请问我哪里做错了吗?您可以为我详细列式下吗?谢谢!
某公司正在就2019年股利分配意见召开董事会讨论,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日201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为1000万元,分配现金股利500万元,提取盈余公积100万元.2019年实现的净利润为1200万元,2020年计划增加一投资项目,所需资金为1200万元。假定公司目标资本结构为资产负债率为40%,如何分配2019年利润,有董事A、B分别提出以下意见,A董事认为,2019年实现净利润比2018年多,所以2019年分配利润一定要比2018年多。B董事认为,2020年公司一投资项目正好需要1200万元资金,所以2019年实现净利润不要分配全部用于投资。请问:以上两位董事意见是否正确另外,如果分配利润,拟采用以下股利分配政策:(1)在保持目标资本结构的前提下,公司执行剩余股利政策。计算2019年度应分配的现金股利。(2)在不考虑目标资本结构的前提下,公司执行固定股利政策,计算2019年度应分配的现金股利。(3)不考虑目标资本结构的前提下,公司执行固定股利支付率政策,计算该公司2019年度应分配的现金股利。(4)根据以上资料,对上述三种分配政策的特点进行讨论
老师,请问下用公司的名义投资了另外一家公司,占比46%,现在老板说要撤股,看下能分多少钱,是看资产负债表中的未分配利润按占比进行分配吗?投入的股本可以退回来的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公司投资250000开店,这家店3个股东,有两个占股百分十,就是25000元,这两个股东目前要退股,一个股东按原投资款退,另一个股东按资产负债剩余股东权益退股。按资产负债表看店铺月月亏损.剩余权益剩五万多,我做帐是不是把投资亏损的直接做损亏损失,剩下的权益按百分十退给股东,是不是做借实收资本。贷银行存款。那么另一股东全额百分十退股的分录也这样吗?麻烦看一下这样处理帐务对吗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老师,转股比例怎么求
他转股了注册资本多少?
报表显示实收资本共66000元,我们投资了54000元
意思是他转股的部分占注册资本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