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 您说的进项是100,出去也是100,是税额还是营业额?

老师,我们是技术服务企业,开出的技术服务费是收入,收到的进项发票也是技术服务费直接入费用了,这样的话怎么结转成本呢?
老师,我们在外地有个飞行项目,因为这个项目产生的咨询费,开的发票也是咨询服务费,这个是计入管理费用—服务费里还是主营业务成本—服务费里?
老师,我想问下,我是做网络服务行业,开票是开服务费,我的进项上家也是给我开的服务费,那我这个进项是不是就直接入到主营业务成本就好。这个成本占收入的多少合适,因为我看服务费进项是100,出去也是100。
老师我确认一下,我这家是小规模,像我销售的,开出去的销项(建筑服务,挖机作业)取得的进项 (租赁服务,挖机作业,)还有开出的销项(运输服务,)回的进项(加油费,)这些凭证都写主营业务成本吗。成本不是应该单独核算吗,这样直接进项当做主营业务成本对吗。
老师我确认一下,我这家是小规模,像我销售的,开出去的销项(建筑服务,挖机作业)取得的进项 (租赁服务,挖机作业,)还有开出的销项(运输服务,)回的进项(加油费,)这些凭证都写主营业务成本吗。成本不是应该单独核算吗,这样直接进项当做主营业务成本对吗。
供货企业自查表中 自产产品情况该商品耗用主要原材料进项金额:是金额还是进项税额
请问简易报关能退税吗?
老师你好:外经证是按开发票预缴还是按实际收款时预缴
医疗行业,刷医保卡,然后重复收费被医保局要退回,是冲减收入,还是这部分退回的计入营业外支出?客户不会来补钱
报关出口是A抬头,实际收款是A抬头境外相关的B公司,到时候能冲账吗
工资乱发的,现在还在发之前年份的,现在补25和26年的账,如何计提呢
公司要将公司用的商务车卖掉,我们卖给二手车贩子,s需要开票吗?是公司开票吗?开票金额是不是市场价
老师,我们是一般纳税人,报税的时候把未开票收入报在开票里了,现在开发票了怎么办
老师好,社保必须按照去年平均实发工资缴纳吗,这样公司成本也太高了
老师,想请问下 小规模纳税人 1季度本应该是销售的金额 错开成了服务发票,我可以直接更正1季度增值税报表把 服务上的金额填写到货物那一栏,不红冲发票吗
一般纳税人企业,开票含税100,进项含税进来也是100
这个成本就是所有的他的进项全部是服务费,然后收入是他开出去的发票也是服务费。两者相除占比都99%了,总觉得哪里不对,又不知道这种怎么改。这种服务的可以进来多少相对等的开出多少吗
您好同学: 如果销项税和进项税一样,相当于收入和成本的金额是一样的。 可以按照开票金额确认收入,按照收到发票确认成本。
老师,我现在说的就是两者金额都是一样的。这样成本和收入一致是可以的吗。服务行业
这样成本都很高了,占比99
您好同学: 是的同学,从目前您描述的情况看,成本是很高。
那我应该怎么开比较合理,像这种成本应该占多少比较合适
您好同学: 网络服务行业的毛利率最好控制在30%以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