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偶的专属: 老师,我们公司上月12.17-24号采煤有票是1318.88吨,24号以后来的煤在这月开发票,但是前期得时候我们采煤没有开票,我们上月实际出库的煤已经大于这个这个吨位了,那我做外账,煤出库应该是多少啊 我们是热电公司,采煤,然后转化成电和气卖出去
就是我们公司有去年有一张那个银行承兑票,但是承兑期没到,但是我们公司就是找了一个,中间就是找了一个中间人,帮我们把这个钱给提前取出来,然后转到,我们老板个人账上去,但是现在对方给票的这家公司要求我们开票给他,现在我们能开吗。
老师,假如这个月我们开了1000万票,但是没有进项发票,这该怎么办?
你好老师,我们是电商,现在电商平台让我们给他们开票,我们开不了,只能以我们的收入去抵扣要开的票税,也就是发票补偿金扣除了我们的收入,这个要怎么做账 比如我们收入是300,但是这个款起初没有提现的话是在聚合账户,然后是直接从聚和账户抵扣掉发票补偿了 我们是无票收入 抖音支付补贴给我们的,但是我们没有资格开这种类型的票,所以就拿收入抵扣了。 收入我是做的无票收入,但是平台给我们支付了补助,我们要给人家开票,但是我们没有这个开这个补助票的资格,所以平台就扣发票补偿金,从聚和账户出去的
老师就是假如我们的煤气有开票但是这个票去年我们没有入账,现在才发现,我们应该怎么办?
老师那做完以前年度损益调整那这个要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吗,现在不是已经做完汇算清缴了吗
你要想在税前扣除的话,就需要重新做上年的汇算清缴
老师要是不税前扣除,能在今年用这个费用做成本吗
不是今年的费用,不能做在今年的
那老师那不就是只能税前扣除吗,那只能去申报错误更正改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表吗
不想税前扣除可以只调账,不再汇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