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般第一次是没关系的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我们公司在外地有项目,当初也不知道需要办理外管证,合同上的日期是到今年的四月,然后五六七三个月也都给甲方开票了,他们也把钱转给我们了,然后这个月外地的税务局说我们没有外管证,她们的发票抵扣不了,于是我在今天才在我们电子税务局上申请,第一次面对这种也不知道,就填了合同上的日期,结果过期了。我们当地的税务局说,让我们拿一份变更合同或者是延长的补充协议来给我们办理外管证延长,才能报验和预缴,我想问这种情况我们有罚款吗?
你好,电子税务局填写存款账户账号报告时提示:您的开户日期或申请日期已超过15天属于逾期报送,如何处理
各位税局领导,您们好,我司是会务服务企业(可以理解为客户开会,我们负责搭建场地布置等),承接的会议在深圳市内各个地方(有时也会去周边城市),员工每天都需要外出搭建,活动结束还需要过去撤回设备,员工就餐时间不定,我们公司规定给员工15元一餐一个人的标准给员工补餐费(只有出去搭建撤场才有,不出去没有),想请问这是否符合误餐补助范畴,计入差旅费,不需要发票税前扣除。附件为员工报销单明细,-会载明日期,地点报销多少钱 图片是税局回复,请老师帮忙看看是不是说我们这样的可以不要发票根据原始凭证入账呢
你好 老师 这个点了确定会怎样啊?会不会罚款?您的开户日期或变更日期距申请日期已超过15天,属于逾期报送!
1、什么时候开始执行5年实缴政策? 2024年7月1日 2、新公司还是所有公司5年内实缴? 不管是新注册的公司,还是已经成立了的公司,都需要自成立起5年内实缴到位。 3、如果5年内没有实缴,会有什么后果? 新公司法规定:股东虚假出资、未交付或者未按期交付出资的,可 以处5w以上,20w以下的罚款。 4、没有能力实缴注册资本怎么办? 如果注册资本过高,已经超过股东出资能力的,可以提前办理减资。 5、实缴要一次性还是可以分批次缴纳? 其实这个实缴还是认缴制,只不过认缴时间压缩到了5年。只要在成立之日起5年内缴清即可,可以一次性缴纳,也可分批次缴纳。 6、实缴的流程是怎样的? 从公司股东卡上转到公司账户并备注投资款,再去工商局备案交印花税即可。 老师,这个政策是真的吗?那如果减资的话去哪里办理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1. 序时账是什么,(平时没做账,代账公司只报税了,年报,汇算都是根据税务申报数据来的),这种情况,怎么弄呢, 2. 还有科目余额表,需要1-12月的,需要有期初,期末,本期发生数据, 连续3年的数据,这个如何弄呢,简便方法有吗?就这几天需要上交
不会罚款啊?
你好!看地方。一般是首犯免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