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借应付账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440,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1440贷应付账款, 这是安暂估回来的一部分

你好老师,去年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今年现在收到发票,应该怎么做账务处理,服务行业
你好 去年做的暂估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今年红冲分录应该怎么做?
老师,您好。现在收到一张去年的成本票,金额是1440元。去年暂估有做分录 ,借:其他业务成本 230205,贷:应付账款 23025 今年该怎么做账?
老师,去年做暂估,借,主营业业务成本 贷,应付账款,今年收到成本票怎么做账,分录是什么
老师您好,去年有一笔暂估费用,分录写的是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 今年成本票回来了,应该怎么写分录?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老师可以这样做吗
你好,如果是企业会计准则可以的。
但是你这个结转没必要做了,只做第一个和第二个就可。
执行的是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去年已经结转了,今年就不做结转了吗
你好,是因为他没有余额了,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第一个和第二个没有余额,你再看一下的。
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他不用这个科目的。
老师,麻烦你看这样做对着没
第三个不对,第一个是红冲的,第二个是做发票的。第三个多余了,他不做当年的。
那这前两个分录一借一贷等于没做账呀
你好,那你摘要里面体现发票到了吧。
本来你红冲了再做发票的就没有金额,你还想让他有什么金额?想让他用哪个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