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如果是盈利性质的,就要交,就开会员服务费

请问老师,我们是一家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行业性质是“行业性团体”,是一个人力资源行业协会,然后有别的人力资源公司加入协会,收到会费后我们要给入会的企业开票,请问要开什么内容呢?是免税的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单位是非民单位,联合多家企业搞拍卖会,以我们单位为名义,所有收入费用都是我单位归结,之后按所属拍品件数给各企业分摊费用,剩余收入也转给各个企业,收支都不归我们单位,只代收代付,我们只扣除收取手续费,有合同协议,我们大额的费用发票开给各个公司,不开我单位,有些小额没有办法才开了我单位的,请问一下1.大额发票直接开各个企业的名,那我做账时:预付时借:其他应收贷银行(凭据:有银行回单)之后费用发票分摊好开出来,从收入扣这部分费用借:其他应付(各企业)贷:其他应收款,(由于发票直接开给所属企业,我就没有凭据了,那怎么办呢,我可以自己做一个各个企业应分摊的费用清单做凭据吗)2.小额发票开了我公司了,我做了代收代付,不做费用,那我应该怎么给这部分发票给所属企业啊
请问一下,我们是非民办机构我们组织企业进行慈善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给慈善会,慈善款和费用都是经过我单位进行核算的,请问一下费用(捐赠证书,邮寄快递费,人员费用等等)都是我们单位办理,发票也是开我们单位的,我们统计完跟慈善会收款,然后我们给慈善会开现代服务费,请问一下,我收到慈善会的收入做提供业务收入,那慈善会发生的所有费用我可以直接做提供业务成本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公司是非盈利单位,联合行业企业开联合拍卖会,所有收入转入我单位进行核算,之后属于那个企业的款,转给那个企业,费用也是一样的我单位作代付的,费用按比例归属要各家企业,请问一下临时外聘的人员,我单位是代各个企业付的,申报个税是我单位申报还是归属的企业申报,如果我单位申报了,企业还能做人工费用吗
请问一下老师,我公司是非盈利单位,联合行业企业开联合拍卖会,所有收入转入我单位进行核算,之后属于那个企业的款在转给那个公司,费用也是一样的,活动前先转一部分活动费用给我单位,统一支付,多退少补,发票则开各个企业的,不开我单位,但是一些没有办法分开开票的,和外聘人员费用和银行转账的手续费这些没有办法分配开各个企业的发票,所以只能开我单位的名称的发票,可是实际费用都需要跟各个企业收回的(企业给的活动预付费出的),请问我能把开我单位名称发票这一部分我直接做费用,之后我单位开一张现代服务发票给各个企业冲这一部分账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