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借周转材料,贷生产成本 还可以用 就回收为原料 借 原材料,贷 周转材料

老师,股东用自己的个人账户买电脑办公用品,然后当做公司的投资,这样可以吗?可以的话,分录怎么做?如果没有发票的话能做吗?
老师 你好 这个表19550.25是公司车辆商业险的总金额 但是公司资金不足所以找的郑州新发展公司办理的分期付款 我现在需要交保证金跟服务费3910.05 (保证金可以抵减最后一期还款) 分录应该怎么做 以后每期还款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分录 手写是我自己做的分录 麻烦老师给看一下对吗 然后收到发票以后该怎么做呢
老师 你好 这个表19550.25是公司车辆商业险的总金额 但是公司资金不足所以找的郑州新发展公司办理的分期付款 我现在需要交保证金跟服务费3910.05 (保证金可以抵减最后一期还款) 分录应该怎么做 以后每期还款的时候应该怎么做分录 手写是我自己做的分录 麻烦老师给看一下对吗 然后收到发票以后该怎么做呢
老师好,铸造生产企业,生产完成后出现大量产成品报废,但是报废件可以当做回炉料继续使用,那这其中的差额亏损(工费,电费等)怎么写分录?不想增加库存商品金额,亏损的这部分怎么记分录?
老师,铸造行业自己焊的沙箱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旧车要出售都需要什么手续
2025年汇缴收入30万,工资加三项20万,剩下的10万可以以一次性固定资产扣除的方式抵扣吗
客户自提货物exw,出口退税有影响吗
请问那位老师指导下,开票系统那里销售方银行信息怎么操作才能每次开票都显示出来
二手车公司,车子收回来过户到公司,车子卖到外地去,需要我方公司先开普票1%税率,然后车子再到车管所去过户开二手车交易票,普票和交易票金额一致,买方一致(外地过户要求就是先普票再交易票),两张票开出来之后,电子税务里面发票统计金额就是交易票金额加普票不含税金额的合计,那么一个季度过后,申报增值税时,这两张票会重复算税吗?如果不,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好,制造业单位收到汽油发票不用交印花税税的吧
老师好! 营业执照注销,信息公示期昨天已到,但线上没有任何下一步提示,请问是需要去工商局线下办理需要提供什么资料,税务已经完成清税。 谢谢!
老师:我想请教一下,我们购买的垫片不开票价是4600元,如果开票另加7个点计322元。税点付对方私户上,对方让我们对公转账4600元,给我们开票4600元。我说一起对公付4922元,给我们开4922元的发票。对方不原意。这样我们是不是不划算。
2023年搅拌站生产混凝土,由自有车队配送,车队不对外运输,这是混合销售吧?另砂浆适合简易征收吗?
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中,纳税总额是根据什么数据来? 比如我2025年,实际缴纳的各项税费是32万,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400万,那我纳税总额填多少?这个填错了,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现在是税务局查前三年的账,投入多产出少,税务局让找原因,确实是做了很多很多砂箱,但是当时就直接入成本了,人家意思是调回沙箱这部分成本
如果按老师的分录做的话,就不需要调回成本了吧?
我又认真看了一下老师的分录,还是调成本是吧?
如果咱这个周转材料全部已经摊销了,那咱再收回来的时候就要冲减这个成本。
还是按原价冲减吗?
你好,按照咱回收的材料的这个金额来充。
是按回收当时价格还是原价呢?
按照原来的价格,咱们收回多少就对应的金额入账就行了。
从一共是100元,咱收回来的10元咱就是原材料收回,借方就用原材料10元。
比如当初直接摊成本了100元,现在回收用来回炉价格只有10元,就是借原材料10,贷生产成本10吗
是的,这样处理是对的。
但是税务局的意思是按当初价格都调回来,是不是不合理了?
要看实际情况,你比如这些材料全部都收回来了,那就全部充,我给你举例的是收回来一部分。
因为烧坏了,肯定不是全部了
这个就按实际,我只是把这两种情况给你列举一下。
然后你也可以提供单位的详细数据,和税务局再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