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回来的计入其他应付款-工会经费 工会搞活动时支付

老师你好,我公司是生产企业,我们销售出去的产品有时候会有退货,退货分三种情况,一,退回来的产品不用做任何处理还能卖出去,二,退回来的产品要经过返工收拾一下再卖出去,三,退回来的产品直接不能用了,做废品处理,那这三种情况我账上该怎么处理,怎么做分录
老师,请教下,公司之前请了代账公司在做账,付了一年的费用,现在不合作了,收回来公司自己做,那收到这笔退款怎么入账呢?给对方发票怎么开具呢?之前代账公司收款的时候给我司开了咨询服务费发票的,这个是小规
老师,请教一下工会经费缴了那40%是到哪里去了呢,退回来的60%,我们公司可以用来做什么用呢?
老师,请教一下您,中秋节快到了,我们公司工会经费有钱,想拿出来买月饼发给员工可以吗?是要在工会账户里拿现金出来,去买月饼,然后开发票用工会的抬头吗?那工会出的员工福利只在工会账里做账,平时那套账不用做是吗?如果是在工会里发的节日费,除了要在工会账做,是不是要在平时那套账里缴个税跟工会时加进去
老师您好,我想请教一下,我们公司有一个海外博士回来,政府给了50万的补贴给到他个人,但是是不用扣个税的,想请教一下,这个申报是在哪里申报?请有经验的老师回复我,谢谢。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40%那部份,就是交给上级工会那里收走了嘛,对公司相当于就少了这部份钱了
是的,就是那个意思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