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同学,请稍等下

老师,我们4月销项少,进项多,我红色部分是4月多出的进项,当时全部认证了,但是税务局不让留底,就做成了未开票收入,进项和销项就平了。6月我们销项多,进项少,需要把之前做的:未开票收入冲回,我该怎样再报表填? 2:我先试着在图二填了4个数据的负数,但是提醒不通过,
老师您好,我们是生产型纯出口退税企业,2021年因进项票没有收齐,所以延缓的出口退税时间,没有产生免抵税额,也就是说,有多少进项,申请多少退税,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才把21年的出口单据全部退完,并在4月产生了免抵税额,现在出口退税科要求写情况说明,什么原因造成的2021年没有产生免抵税额?怎么说明原因才合理呢?
老师,请教一下,我们是外贸出口企业,后面需要做出口退税,目前出口报关单还没有入账。我接下来工作流程是不是这样子1.出口报关单账面做出口免税收入,电子税务局做免税申报。2.对出口货物进口产品,每一笔找出来,做退税认证。3.电子税务局做免抵退税一个备案,等待审批请问是这个步骤吗
老师好,请问一下我是出口生产型企业,我这个月要申报免税收入,没有内销收入,税务局说申报免税收入要做进项转出,要全部转出,那我要认证多少进项比较合适,根据什么数据确认要认证多少呢
老师,请问一下我是生产型出口企业,这个月申报的免税收入,那我认证的进项需要做进项转出,我这个累算调整表进项转出税额1946.91是要填在哪一栏,麻烦帮我看下对吗
老师,小微企业应纳税所得额300万以内,是不是实际税负5
汇算清缴房屋固定资产填多了,怎改汇算清缴,改财务报表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你好,你的免税收入如果要全部做进项转出,你可以预估下个月的销售收入来确认进项比。这样下个月有收入的时候,你就可以少缴纳税费。但如果你们都一直没有收入,那么现在就可以直接全部转出。
下个月收入我也不知道是多少,我能不能根据1-8月收入跟1-8月缴纳的税金算一下税负率看认证多少比较合适
可以的,可以预估收入。
为什么申报免税收入要做进项转出呀
生产企业可以通过出口退税或征税来减少税负,同时其进项税可以直接抵扣。但是,如果企业所从事的出口业务符合免税政策,那么进项税就无法抵扣,已经抵扣的进项税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
我可以理解为比如我出口免税的产品用到的原材料用来抵减内销了,所有要进项转出吗?
不是的,抵扣进项税其实也是国家的优惠政策,如果你同时也享受了免税,那么就不能享受进项税抵扣了,因为这样相当于享受了两次优惠。所以享受免税需要把进项税额转出,就相当于不给你享受进项税抵扣的优惠。
那如果出口的是产品,这个月认证的进项是服务费可以吗?也是直接做进项转出
你好,如果认证的进项是服务费专票,需要做进项税额转出,是普票可以全部计入服务费。
请问一下我进项税额转出的金额是填入圈出来的这一栏吗?我们总共都没开什么票,这样填到年底累算调整的时候要交好多税哟,我们要怎样做年底才可以少交点呢
认证的发票主要是专票都可以,但你都进项税额转出了,其实是产品还是服务意义大大。你们这个税费多是因为收入多,享受了免税不享受抵扣,这个少交税难度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