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进项转出在免税收入对应的里面填写。

我们企业是纯外贸企业,之前认证了一些进项票,现在这些发票需要做进项转出 请问需要填写在申报表进项表中的哪一个栏次
我想问下出口企业不申请退税进项要认证吗 认证进项是不是我们平时认证发票一样呢,还要在申报月份做进项转出免抵退税不得抵扣进项税额那里转出,出口免退税要认真进项吗
上月已认证留抵的进项税额做入申报表二23b栏进项税额转出,这个月如何将留抵的23b栏进项税额转出到当期抵扣进项税额里,填入主表的哪一栏?上月进项抵扣额是10494.8,实际抵扣额8330.8元,2164元做入进项税额转出里,在这个月主表里没有显示留抵的2164元,只显示在本年累计14栏里,那我这个月报税时如何将这未抵扣的2164元抵扣,填入主表的哪一项?
税所说我们2015年有虚开的进项发票,让我下周一去做进项转出和调整企业所得税表。 想请教下老师,本次进项转出和调整企业所得税要填写的记账凭证,是2023年1月的吗? 还是说我需要在2022年12月的账目中做进项转出?
老师好,我申请出口退税进项发票状态一直已认证未稽核,我现在要报企业所得税,这个进项税额有点大,我需要将进项税额转出到应收出口退税吗,是现在转出还是后期确认出口退税款再转出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您看下我发的表格填写的栏次对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那这样算的话进项转出累算调整要交好多钱哟,我这个月只有免税收入的话要认证多少进项比较合适呢
你好,你这个允许退税吗?不允许退税的话,你这个业务对应的进项是多少?
退税太麻烦了,老板叫申请免税收入
你好,自己算一下免税对应的进项是多少,你的原材料?
当月的办公费有多少办公费的,需要全部认证之后进行转出。
但是这个报关单相对应的进项前面月份已经认证了,这个月没什么进项发票,那要怎么搞
对应的进项转出 就是之前认证的那一部分转出。
那我这个月只有免税收入,认证多少进项就转出多少,那最终也是不用交税咯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