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进项抵扣就不用交 但是尽量还是交点 要达到税负率呀 达不到容易被查的

老师你好,请问我司现在需要开票建筑材料50W专门发票3个点给到别人公司 对方入帐50W给我。我需要怎么样低成本的转出这笔钱?除了3个点交税,还有没有其他费用
老师,我们公司老板、老板的盆友,还有另一家公司这三方合租一块场地15万,但是租赁合同签的是我们公司,我们也是全额付款15万,出租方全额开发票给我们,然后和我们合租的企业对公付钱付钱给我们8万,我们在开租赁发票给他,我们老板的盆友就不需要我们开发票,钱也是对公付给我们5万,这样我们需要交增值税吗?我们是小规模公司
老师,你好,我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工程公司,现在对方借我公司资质中标,我需要给甲方开100万发票出去。借我资质的公司承诺给我开100万油票专票进来,这样我的增值税是不是就不用交钱了啊?
老师,你好,我是一般纳税人建筑工程公司,现在对方借我公司资质中标,我需要给甲方开100万发票出去。借我资质的公司承诺给我开100万油票或者劳务费专票进来,这样我的增值税是不是就不用交钱了啊?还有其他需要交的税钱吗?
老师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给朋友帮忙,他们是小规模劳务公司,用我们单位(有资质的一般纳税人)跟甲方签了个500万9%的包工包料的活,到时候给我们付管理费, 到时候甲方回款了,要把钱付给这个劳务公司,所以他们得给我们开票,现在不知道我们能不能把这个活转给他们,毕竟他们就是个小规模劳务公司?我们可以直接转包给劳务公司450万吗 2.劳务公司给我们开票,开什么内容,几个点呢
老师好 公司与物业公司签订了电梯销售安装合同,已收回大部分工程款都是由住房公积金代付的,但未开发票,现在项目所在地的街道让我们把发票开给业委会(说是建委让的),我们现在能开这个发票吗 我们这个发票应该开给谁
是exw出口方式,杂费我们不清楚,货代问报关杂费按照保管费100元申报,是否可以?
老师 请问建筑材料销售一般是指什么?
老师请问,物业公司收到停车费收入,未开票,怎么做会计分录
企业之间可以做无息贷款吗?
一个地址注册几家公司是不是也可以?
老师,投标项目报价部分需要PDF版本,比如前几页盖章了,后面的几百页不需要盖章,那可以把不盖章的部分直接弄成PDF版本可以吗?
2026年查到2025年有一张发票用重复了,怎么调账
工商年报怎么报呀,数据是根据那个财务报表来报
老师,有建筑行业的实操群吗
老师,工程类税负率多少呢?
增值税税负率吗 3.5%的税负率
谢谢老师
同学你好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