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不再需要那些步骤的了哈

老师好,想问一下。有个个体工商户一直在规定限额内开票,都是核定的。因去年超出120万,今年2月份国税打电话说要查账征收了,并且在1月份开了29万普通发票,在三月份时去注销时让我们填写了A\\B表,在季度 表及汇算清缴表中都填写1月份开票数据,并且还填写了成本,最后利润总计为6310元。最后开出清税证明时一分钱都没交税,这是为什么呀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日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对账上有什么影响吗?我们是代账公司,不知道会不会给客人带来什么影响或损失
数电发票不需要抄税清卡了,那开票信息怎么上传到税务局呢?有抵扣在国家税务局系统里勾选抵扣发票是不,然后如果是个体户报税的话,报表是自动生成不用去填数据是不?如果是公司的话所有数据还是需要自己去填跟以前纸质发票一样是不?老师可以按到顺序回答详细点吗?谢谢!
老师,我们税务UK已经注销,数电发票,若没开票还需要像之前那样去汇总上传和清卡反写什么的吗?
你好,老师请问,这个清卡是什么意思,和反写监控就是一样的意思是不,然后这个为什么要清卡,不清卡会有什么不好的后果,第一步,上传,我知道就是税控盘或者UK的已经开出发票的信息自动上传到电子税务局端的销项税额,第二步,去电子税务局申报,第三步去清卡,为啥不直接上传汇总和清卡同时进行,这个是为什么,清卡不做这一步会怎样,为什么一定要清卡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也就是说不开票不用管哈,那开票了呢?还需要吗?
都不用清卡和反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