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属于A和B的这

甲为一般纳税人,主营货物批发零售,兼营国际货运代理和运输服务(1)国内采购货物一批,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增值税专用发票上注明金额20万元、增值税税额2.6万元,通过银行支付了上述款项。(2)进口货物一批,取得海关出具的“海关进口增值税专用缴款书注明金额共计10万元、增值税税额共计1.3万元。(3)销售货物一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金额130万元、增值税税额16.9万元(4)提供联运运输服务,共取得收入109万元,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输费用100万元、增值税税额9万元。同时支付给联运方运费54.5万元(含税),并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5)24日,提供国际货运代理服务,甲公司放弃国际货运代理服务的免税权,取得应税服务收入并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销售额150万元、增值税税额9万元。为取得该收入,支付给一般纳税人代理公司代理费用60万元、增值税税额3.6万元,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支付给小规模纳税人货物运输公司运费10万元,取得增值税普通发票(6)购进销售货物的设备价值30万元,款项已经支付,获得增值税专用发票1张,其中增值税合计为3.9万元。计算销项、进项,应纳税额
【多选题《奇兵制胜1》P184】下列各项中,属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应在“应交税费”科目下设置的明细科目有()(2018年)A.待抵扣进项税额B.预交增值税C.简易计税D.待转销项税额【多选题】下列各项业务中所支付的增值税,按规定能够作为进项税额予以抵扣的有()A.一般纳税人采购生产用原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注明的增值税税额B.小规模纳税人采购生产用原材料,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注明的增值税税额C.一般纳税人购入生产用设备,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注明的增值税税额D.一般纳税人购入工程物资购建厂房,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中注明的增值税税额【单选题】下列税金中,不应计入存货成本的是()。(2011年)A.一般纳税人进口原材料支付的关税B.一般纳税人购进原材料支付的增值税C.小规模纳税人购进原材料支付的增值税D.一般纳税人进口应税消费品支付的消费税
四、计算题1.某小型商贸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9月发生如下业务:购进商品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增值税额14790元;购进农民自产的农产品,农产品收购发票注明价款30000元;销售商品一批,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增值税额28900元;销售农产品取得含税销售额40000元;购进和销售货物支付运费取得专用发票2份,总金额7000元。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均在当月勾选确认抵扣。求当月该企业应纳增值税。
某百货商场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019年9月从国营农场购进免税农产品,取得的销售发票上注明价款100000元;运输农产品支付运费10000元,并取得一般纳税人开具的增值税专用发票,该批农产品的60%用于职工餐厅,40%用于对外销售。要求:计算商场可以抵扣的进项税额。
某企业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适用一般税率13%,2020年7月发生经济业务如,购进货物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支付的货款120万元、进项税额15.6万元,货物验收入库;另外,支付购货的运输费用取得增值税专用发票,注明运费6万元.,税款0.54万元,企业可以抵扣的增值税税额是
请问老师,25年银行支付40万租金,已经入了成本,26年在汇算清缴之前这个发票补进来了,但是补的是专票353982.3+46017.7,请问这个分录该怎么做?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甲和乙公司合作收购小麦,甲公司贷款500万,但利息由乙公司承担,1、付利息时:甲作账:借其他应收款/乙公司,贷银行存款,2、乙公司购买甲公司小麦乙公司付款50万,甲收款时借:银行存款,贷预收账款/乙公司,3、现开始销售,经理讲贷款利息开到货款里,销售时,借:预收账款:,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增值税销项,利息应收账款怎么冲销掉啊?
小微企业残保金政策,具体内容,是2-3人不用交残保金是吗
老师,最近收到了税务局发了信息要补社保,这怎么办,如实补吗?
某企业2024年6月购进设备一台,该设备的入账价值为100万元,预计净残值为5.6万元,预计使用年限为5年。在采用双倍余额递减法计提折旧的情况下,该设备2025年应计提折旧额为万元。
老师,没有设备验收单,只有发票和购销合同,4月份已做了固定资产,那么到5月份能计提折旧吗
老师,我刚接手了一家公司,在抖店注册了,我不知道怎么查找数据,每个月的销售额,明细这些都不会,老师有这种企业的工作实操吗?
我们企业一直正常经营的,现在刚迁移新区要出口退税,主题是公司和香港离岸账户企业,发货是大陆这家公司直接发货到国外,报关是EXW出去的,补了两次资料都说物流无法闭环,想问下我如果迁回原来的区,还是要重新走首次退税流程吗?能频繁变更地址吗?
老师,新办的公司,这个月没有工资,是不是7月不用申报个税,到7月开始计提工资,8月发放的时候申报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