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结转成本,是用酒的采购不含税单价✖️总的数量。结转成本的分录,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柠檬云软件系统,如果没有启用进销存模块,这个商品的结转成本是需要手动操作的。

公司刚成立不久,做的食品销售,卖面包,粽子。软件记账。 1,四月份没有记原材料,所以没有库存。像面粉,鸡蛋,油,粽叶,江米,蜜枣蛋黄等原材料没有数量的。包括使用数量都是没有的。库存商品是买的鹅蛋30个90元进货,全部销售出去了,卖了120元。 2,买的所有原材料都记在生产成本里了,四月份的生产成本是10万元。 3,主营业务收入是8920元。 4,没有成本金额。 5,主营业务收入面包是8000元,主营业务收入粽子是800元。主营业务收入鹅蛋120元。 可是到月底结转销售成本的时候该怎么做啊?哪位老师能实质性的帮帮忙?!把借贷关系,金额写明了!我实在是挠头了!在这里拜谢了!
老师好,请帮个忙,我家食品生产公司小规模纳税人,0税率。金蝶软件记账,成立半年左右。公司采购的原材料原会计都直接记在了生产成本里了。产成品也没有库存,生产多少不知道,用料多少不知道。所以我只能把生产成本里的原材料都算进去。现在有如下数据,主营业务成本:鸭蛋6248元,煎饼590.4.鸡蛋6794元,白糖4108元。生产成本基本生产成本7837元,辅助生产成本23705元,主营业务收入面包1261,粽子66720元,小程序平台1846.2,元,煎饼1030,鸭蛋12784元,鸡蛋9006元,白糖4108元。营业外收入:1691元。其中鸭蛋,煎饼,鸡蛋,白糖是库存商品,我们外购的,已经结转销售费用。粽子和面包是我们自己生产的。我是会计小白一个,月末结账这块我应该怎么结转?还请老师详细指导。借贷方向金额。必感谢,感谢老师不吝赐教!
、某贸易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3%,2020年发生如下业务:1、购进商品一批,不含税单价为100万元/件,共计10件,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已进仓,货款尚未支付。2、当月月初结存货物20件,加权平均单价为110万元/件,结存总成本为2200,经上述购进业务后,当月的加权平均成本是多少?3、当月共计销售50件销售不含税单价为150万元/件,全部货款已收取银行存款,货物已交付4、按加权平均成本法计算并结转当月销售的成本,并作出会计分录5、计算当月需要交纳的增值税和各项附加税,并作出相应的会计分录(增值税13%,城建7%,教育费附加3%,地方教育费附加2%)6、当月员工工资共计10000元,其中,员工自行负担的社保100元,公司负担的社保300元,个税150元,员工工资用银行支付,公司负担的社保用银行存款支付。相应的社保已交纳。、某贸易企业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为13%,2020年发生如下业务:1、购进商品一批,不含税单价为100万元/件,共计10件,已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货物已进仓,货款尚未支付。2、当月月初结存货物20件,加权平均单价为110万元/件
老师您好,公司一般纳税人这个问题我问了好多遍了,始终还在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单位2021年有季节性事实4个月16人用工总工资10万,但没有申报个税及缴纳养老保险 现在最好的处理方式是怎么样,能解决这个10万块钱的费用,当时做了借生产成本贷现金直接入库存商品并结转主营业务成本了,22年5月份并没有进行纳税调整,因为没通过应付职工薪酬,如果按劳务报酬去税务局代开发票,得交1万多的个税,现在最好的解决方式是什么?希望老师给个采纳
分公司(本公司)4月18日产生了一笔卖给客户3瓶葡萄干52.5元的订单金额费,未收到发票,总公司的人通知我让做库存商品暂估入库,这个会计分录写的是借库存商品 不含税金额 贷应付账款 不含税金额,总公司开给我们的52.5元发票这月会邮寄给我,52.5是本公司自己承担(需要把52.5支付给总公司的),因为是样品所以免费给客户的,不过这个钱就需要分公司自己承担支付给总公司了,除了上面我写的借贷分录外还用写其他的分录吗?总公司会计跟我说做个预收款,这个预收款是不是写分录的意思,是的话分录写借,销售费用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借: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贷:应付账款-总公司 是不是做完预收款分录后去结转,然后全选凭证记账,最后全选凭证去结账是吗?老师,我写的对吗?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