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末先计算 应交增值税=本月销项税-(本月进项-本月进项转出) -上月留抵 如果应交增值税小于0,就不做任何分录,大于0就是以下分录 借:应交税费-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老师好,月末结转增值税是 1、结转进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2、结转销项税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销项税额) 贷: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3、结转应缴纳增值税(即进、销差额):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还是说可以直接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 借方有 转出未交增值税三级科目吗?为什么老师说年底时候,把进项税额留底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 借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 记得账本上 借方是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多交增值税
老师,增值税结转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这样做错了嘛? 为什么转出未交增值税科目会有余额?怎么平?
老师,一般纳税人月底都要结转增值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下月初交税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银行存款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转出未交增值】这个科目的余额一直累积在那吗?需不需要把它怎么平一下?
老师,增值税结转时,转出未交增值税科目是借方余额, 借:应交税费-未交增值税 贷:应交税费-增-转出多交增值税 那转出未交增值税下的余额,不是还在吗?如何做账?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销账和进项,不用结转到转出未交增值税里吗?
是的,不用管那些余额,按我是思路做就是
下个月,销项大于进项时,再一起做一笔分录,对吗?
嗯嗯,就是那个思路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