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没错,这个是正确的

我想问一下公司车辆置换,新车176800元,保险7383.22元,上牌11300元,车辆购置税8050元,发票金额共是203533.22元,银行支付203038.22元,旧车抵扣15000元,当时做分录是这样做的: 借:固定资产203533.22 贷:银行存款203032.22 其他应付款495 借:累计折旧7640 贷:固定资产7640 借:固定资产清理15000 贷:营业外收入15000 借:其他应收款15000 贷:固定资产清理15000这么做分录对吗
购买喷码机,退回旧的喷码机价值10万,入资产9万进项1万,又补了5万换了新款喷码机。旧喷码机累计折旧2000元。重新开了15万元的发票。10万发票已红字。做账,退回资产:借累计折旧2000 固定资产清理88000 应交税-进项税转出10000 贷固定资产10万,其中进项转出是否应该在贷方?冲减固定资产10万和前期入账9万不等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老师 您好 4月公司向个人买了辆二手面包车,有二手车销售发票,没有上报财务部,7月将车子卖掉,收到7000元,公司已开票给卖家。都没有做过折旧等任何的账务处理。现在账务处理可以这样做吗 购入 借:固定资产 10000 贷:银行存款10000 补计提折旧 借:管理费用474.99 (10000-残值率5%))/60期*3个月(5、6、7月共3月) 贷:累计折旧474.99 转固定资产清理 借: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累计折旧474.99 贷:固定资产 10000 收到卖车款7000 借:银行存款7000 营业外支出 2525.01 贷:固定资产清理 9525.01
请问老师,下图片是我司卖车,二手车交易市场帮我司开给买方的发票,发票收入是2000元,该车原值是40311元,折旧按照5年全部计提万,共计38296元,入账如下: 借:固定资产清理2015元 累计折旧 38296元 贷:固定资产 40311元 借:其它应收款—买方 2000元 贷:固定资产清理 2000元 借:固定资产清理 15元 贷:营业外收入 15元 入账步骤正确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6月1号以后可以开具大类生产生活服务~管理服务费吗?我们是会展企业,具体内容是特装管理服务费,可以直接开具管理服务费吗?谢谢
老师,你好,请问工厂里买的木制品打包箱,塑料打包箱,应该怎么入账
现在空调设备和安装同一份合同,能分开开发票吗,有写清楚设备多少钱,安装多少的
没有登记税务,个体户可以直接变法人吗?有人试过可以吗
老师,那二手车交易市场帮我司给买方开具的2000元发票,涉及印花税或者是别的税种吗?
这个是不涉及到的
老师,我们公司买的二手车价值3000元,还用计提折旧吗?
没必要再集体折旧了
那还用记入固定资产吗?
那直接进入到费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