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成本期末是没有余额的,你看一下是不是有进行结转的

请问您教我的这个分录整套业务做完后能在科目余额表里或者项目明细表里查到此项目的余额嘛?这样我好给人家对账,就是一个月下来,可以看到项目差我或者我差对方,还有成本是否差,如果这个月我这个项目我没有开票那这个成本不就增大了吗,因我公司还有自己经营的项目,所以我要在内账里面真实提现我的收入和成本。因挂靠项目我的真实收入是进账了扣除税费管理费剩下的打给对方,对方根据我开票金额减去W的管理费后找成本票来冲减开票收入。所以按往来来挂账,在科目余额表里就看不到这个项目的余额情况,如果我不挂往来只挂挂靠人进出,那成本这边又怎么挂也在余额表里不能直观查看项目情况
亲们,麻烦问一下,这个总可售面积包括这个5000平,为为什么算成本时,不直接用(20000+8000)/8000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还要额外加上补偿的房款呢,补偿的5000平也是从这8万平里出的呀,也不是额外的呢,这块有点不理解呢,我绕进去就出不来了呢[捂脸]
亲们,麻烦问一下,这个总可售面积包括这个5000平,为为什么算成本时,不直接用(20000+8000)/8000不就可以了吗?为什么还要额外加上补偿的房款呢,补偿的5000平也是从这8万平里出的呀,也不是额外的呢,这块有点不理解呢,我绕进去就出不来了呢[捂脸]
老师,我正在学习我们会计学堂的商贸实操课,账本填列的问题有一点不太明白,在学习群里讨论还是没有出结果,想请教一下就是,我们在登记账簿的时候,账簿余额栏的借或贷,是根据账户的余额方向填列的吗?增加在哪方余额就在哪方,例如资产类借减贷增,余额在借方,权益类借减贷增,余额在贷方,这个逻辑对吗?然后我的问题是:本年利润科目发生借方余额:41547.00,然后我就不知道怎么填列了,我的思路是借方余额是亏损,所以我用红字登在了账本上,借减贷增,贷余41547.00(红色笔登的),后来又觉得不太对,就问了同学答案不一,有同学说是在余额栏填“借”方余额,41574.00。我把3种填列方式放下图片里,求教老师。谢谢!
请问老师: 预算单位零余额账户按基本存款账户或专用存款账户管理。 请问老师,根据上一句话,假如零余额账户按基本户管理了,那么就是等同于基本户的功能,可以日常资金的收付吗? 可是,预算单位的零余额账户使用规定中又明确了,可取不可存。 这里我理解不了,感觉冲突了。 再者,按规定预算单位的零余额账户可取不可存,是基本户还是专户,又有什么差别呢?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结转什么 呢老师 那里看
这个在科目余额表里面看的,看一下还有没有余额 接:未分配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 那个数字是需要借未分配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那个数字? 你好,可以把问题完整的列出来吗,包括图片,公式,原题目等 如果我无法回答,其他老师也可以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