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学员您好, 学员您好,是的,对的,这种作可空白作废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就是我申报个税的时候第一次对、对方提供的身份证是错的,然后我一直都没有申报成功,第二次给了正确的,我又重新把正确的也添加上了,现在就是错的一直存在,导致我税也一直申报不过去,不知道这个应该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刚才那个问题,公司之前进货都开了进项,然后存货也入了账,但是后面销售的时候客户都不要票,然后外账也没做无票收入,日积月累导致存货账上比实际多了五六千万,现在想让账实相符,应该怎么操作呢?你上面说:结转成本,具体该怎么做呢?那个链接我继续追问的时候,总出来系统繁忙,只能重新再发一次,麻烦老师了。
老师,你好。我想问一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10月23日,开了一张增值税专用发票,80000元。因为税号错误,对方12月份让我们重新开具。对方没有认证,我们做了红冲处理。然后,又开具了正确的增值税专用发票。我想问一下,10月份的发票,分录怎么写 ,12月份,红冲的分录,意思就是,像这种情况,三张发票应该如何处理?
老师我想问一下,就是我刚到一个公司的话,之前开票那些我都没有接触过,然后,需要开票的话,我有看了那个,那个开票系统的那个什么,百旺,那些的,他是教我怎么样去在系统里面操作,那个我看了,然后,但是我不太知道这个流程,就是说我。需要先怎么样,我才能拿到这个发票,然后我需要再做什么,读入还是干嘛的,然后再才能使用,它就是使用课程有教,但是前面的那个步骤,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是怎么弄的,你这边有没有,就是,做。有没有做的类似的文档之类的,或者是你跟我说一下流程应该是怎么弄的,因为我我去了我都害怕,我我我也不知道,等一下我到时候去,假设发票用完了,我应该要怎么下个月的发票,我应该要怎么弄我不清楚。
你好,周五的时候开了一张电子普票,但是因为信息开错了需要重开,但是也没有电子普票了,需要在电子税务局申请领票,领票前要把电子普票正常填开的和已作废的做一下验旧才可以申请领新票,我不小心把开错的那一张也验旧了,然后还在开票uk上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红冲了,红冲过之后才发现我把这张开错的发票给验旧了,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有没有补救办法!
汇算清缴有房屋固定资产是不是就要应房产税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好像我没有有这个空白作废的操作?
同学您好,电子发票吗?
不是。机动车纸质发票。
同学您好,机动车纸质发票电子票一样只能红冲不可作废
问题是本来是开到001发票的,不小心拿了020发票来打印,在税控上盘盘上实际上没有开具,怎么是冲红呢?
同学您好,不能作废,先开一块钱再红冲就行
这样啊,那我知道了。
有空给五星好评:(我的提问-本问题沟通界面,结束提问并评价)